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假如璇玑喝了忘情水(中上)

关于司命的和战神的“过去”




我……”


璇玑自觉这话得体有度,并没有什么差错,这帝君这般看着她作甚,之前在天界也没有听说神仙之间不可生情相好吧。


司命虽然不太明白璇玑为什么这么说,但是心态还是很好的,连忙打圆场道“小战神的意思是很思念帝君,连带着我这个司命都记挂着。”


柏麟本想说点什么,不过也一下子问不清楚,只好先让人退下了。




不过司命的心态很快就不好了。


璇玑拜见完柏麟后就一直琢磨着关于自己和司命的事情,想想自己一历劫就是下凡千年,好不容易回来了就把人家忘的干干净净,换作任何人估计都是不能接受的。


要怎么补偿呢……


璇玑回来后不必打仗,人也闲了下来,只好特意去向霞月仙子学做了糕点,亲手做完后放进食盒里就去司命殿里寻人,可司命并不在司命殿里,打听后得知司命正在中天神殿陪帝君看奏折。


之前见那帝君还算和善,想来自己去送些吃的与心爱的人他也不会怪罪,顺道去请个安就更加完美了。


“小神拜见帝君……”


柏麟见是璇玑,放下笔杆叫起后就问她因何而来,璇玑理了理衣裙恭敬道,“小神是来找司命的……”


司命一听璇玑说来找他,得了柏麟的指示就下去了,倒也没多想,一如往常亲切道,“小战神,你找我何事啊?”


璇玑羞涩一笑,将手中的食盒递给司命,语气温柔道,“司命,我亲手做了些糕点,你尝尝。”


柏麟脸色忽然一变,连带着身边的青龙白虎也有些不明所以,各个瞪大了眼看着后面的状况。


“啊,这……不不不,小战神,您亲手做的糕点我怎么能……”


“司命,没关系的,你尝尝。”


司命觉得背后阴风阵阵,实在没太搞清楚璇玑意欲何为,只能一个劲客气地推脱着,可他越是推,璇玑就越是心痛。


现如今,他连收自己几口糕点都不愿意了吗,璇玑有些失落。



柏麟强压着那股阴火,绕有兴趣地盯着这二人,似乎想看看到底要如何。


“司命,这就是我一点心意,你吃几口好不好……”


“不不不,小战神,我不能吃。”


他哪敢吃璇玑做的东西,更何况帝君还在上面坐着。



璇玑放下了手中的食盒,眼眶湿润了起来,司命刚刚要回上面去,璇玑忽然就抓住了他的手,“司命,你是不是怪我忘记了我们的过去……”


过去!


青龙一个踉跄差点摔在白虎身上,柏麟凤目圆睁,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紧紧相握的两双手,猛然就从御座上站起,比那次被腾蛇推到更要震惊。


过去?


过去!


他们之间有什么过去!



司命怎么甩也甩不开璇玑,璇玑痛心疾首地继续握着他的手道,“对不起,可是现在我回来了,我会努力想起我们的过去……”


“过过过……过去……不不不……小战神你在说什么呀……”


司命简直快要哭出来了,他实在不记得他同小战神有什么“过去”,但他知道的是,如果小战神再不放开他的手,他后半辈子可能就要在度厄道上走一万次了!


“司命,我们还和以前一样好不好,我不会再辜负你了!”


天啊……


司命整个人已经抖成了筛子,若不是璇玑还拉着他,估计此刻已经昏厥了过去,那交叠的手怎么看怎么扎眼,柏麟终于忍不住了,拍案怒喝道,“放肆!”


璇玑被吓得一个激灵松了手,怯怯地望着这个喜怒无常的帝君,又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白虎,战神历劫回归没休息好,带她下去!”


璇玑莫名其妙地被白虎拉走了,青龙也跟着一起出去了,整个中天神殿只剩下柏麟和司命。


好安静啊……


安静地叫司命不由自主地咽口水,慢慢的转过身来,就看见柏麟那冰刃一般的眼刀子就飞了过来,腿当时就软了下来,扑通一声跪在了柏麟面前,“帝君,我……”


“本君怎么不知道,你同战神,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去……”


声音轻如鬼魅,司命身后冷汗哗啦啦地流,哭喊着解释着,“帝君,小神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小神怎么敢和战神……小神真的是冤枉的啊!”


“冤枉?”


“司命,你好的很啊……”




“小神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司命抱着柏麟的大腿喊冤,柏麟刚要将人一脚踢开,只见白虎已经回来复命,行礼后道,“回帝君,战神将军已经送回去了,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战神将军叫我给司命带句话,说今天夜里子时,她在白玉亭等司命。”




下一刻,司命清晰地感觉到他抱着的那条大腿一震,随即他整个人就被踢了下去。


“帝君……”


“你是自己去落仙台……还是本君亲自送你去……”


“小神冤枉啊!”


“还不快滚!”





评论(26)

热度(2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