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半生相思5

❤️大结局后续





不用怀疑的是,璇玑睡得很香,而柏麟却失眠了,幸亏捡到她的是自己,换作是旁人,会发生点什么还真是不敢去想。


少女睡颜很恬静,躺在他怀里,软得像一只小奶猫,温热的肌肤贴着他,烧得他一颗心滚烫滚烫的。





璇玑想做红豆糕的念头是在翻出了些红豆时有的,她见柏麟日日饮茶却只是干饮,从来也不吃些什么,正所谓喝酒要配下酒菜,喝茶自然也不能少了做伴的糕点。


可做糕点要放糖,这里没有,之前摘回来的桂花也已经被柏麟拿去酿酒了,所以璇玑决定再去摘些桂花回来增加糕点的甜味。


柏麟随她闹腾并未说什么,拿了本书坐在外头晒太阳,等她回来。


璇玑是在半山腰摘桂花的时候遇到一个摔伤了腿的妇人的,出于好心,璇玑什么也没说丢下手中的桂花就去搀扶那妇人,妇人见是位好心的姑娘就指了家的方向,任璇玑扶她回家。


“姑娘,今天谢谢你了,我腿脚不好容易摔到,若不是遇见你啊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老妇人慈眉善目的,璇玑得了夸奖也欢喜,客气道“应该的,您以后可要当心了。”


屋子很小,比起柏麟的更加简陋,老妇人为感谢璇玑相救执意要送点什么,可送来送去也不知道送什么,璇玑只好厚着脸皮要了些白糖。


“白糖我这有,给你多拿些,你也不必客气,喊我胖婶就是了。”


一肖罐沉甸甸的白糖放在手上的时候,璇玑甜甜的微笑道了声谢。


“不客气,姑娘,我从前没见过你,你也是住这山上的吗?”



“对啊,我住在山顶,离这有点远,所以之前一直没见过您。”



胖婶细细打量了璇玑一番,觉得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独居山中也不太可能,便多嘴问了句“你是一个人还是和别人一起住啊。”


“我是和我的恩公住在一起的,是他救了我收留了我。”


“你那恩公可是男子?”


“对啊!”




璇玑笑的天真无邪,可历经沧桑的胖婶却警惕了起来,拉着璇玑的手劝道“你这么一个水灵灵的姑娘怎么能与男子一起住呢,你要知道,一个女子没名没分的跟着一个男子,那可是会遭人笑话的。”


没名没分……


那有名有份是什么样的……


“这样啊……那我应该怎么办呀。”



胖婶见璇玑也有些急了,试探性地问道“你可喜欢你这恩公?”


喜欢……


自见老神仙第一眼起,她便打定主意要跟着他了,老神仙会泡茶会做饭,又对自己那么好,怎么可能不喜欢。


“喜欢……”


“哎呦,这就成了,你就嫁给你这恩公,不就有名有份了,都说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同他成亲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到时候给他生个小娃娃,一家三口整整齐齐多好 ”


璇玑虽然有些懵懂,但是还是明白胖婶话里的意思的,自己一直嚷着报恩,却总是闯祸,这恩是一点都没报上,吃老神仙住老神仙的,也该为他做些什么了。



“谢谢胖婶,我明白了!”






回去的路上璇玑就一直在想这件事情,老神仙长的好看,原来又是天上的厨神,对自己又是不错的,嫁给他真是极好的。


想到这,娇嫩的面孔上微微浮现出一丝红晕,随手摘了几枝桂花就抱着白糖蹦蹦跳跳地回去了。


璇玑回来的时候柏麟看书看的正尽兴,她放下手中的东西就抽走了他手中的书,一本正经道“老神仙,我要和你说件事情。”


“什么事情……”


在柏麟心里,璇玑会认真的事情无非是晚膳又想多加个菜之类的。



“我要嫁给你!”


“啊?”




柏麟莫名地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还没有反应过来,璇玑已经开始喋喋不休道“老神仙,山脚下的胖婶说女子不可没名没分跟着一个男子的,你救了我就要娶我!”


这是什么鬼道理……


“不是……璇玑,你可莫要胡说八道,我们……”


“老神仙,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救了我我嫁给你不是很正常的,我不管,你把我捡回来了,就要对我负责!”


璇玑不讲道理的一番话彻底把柏麟绕晕了,一天一个花样,他确实很难跟上她的节奏,叹了口气道“璇玑,什么负不负责的,我们怎么可能成亲,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


“老神仙,你难道不想娶我嘛!”


“当然不行!”



璇玑委屈地瘪了瘪嘴,跺着脚娇喝道“可是我们都已经睡过了!”


睡过了……


柏麟惊恐地望了望四周,万幸这里只有他们二人,否则他就是跳进忘川也洗不干净了。


“璇玑!”


璇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扑了上去抱着柏麟,抬起水雾蒙蒙的眸子道“老神仙,你就娶我吧,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是我可以给你生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呀!”


柏麟完全懵了。





评论(19)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