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假如璇玑喝了忘情水(下)

璇玑失魂落魄地跑了,徒留呆若木鸡的司命和无可奈何的柏麟面面相觑,昏死过去的羲玄还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柏麟挥挥手吩咐人把他拖走,也跟着没了人影。


一切还有疑点,咒术已解,璇玑不可能认出他的面目,且看她说话的语气,似乎并不识得自己。


踌躇半晌,柏麟便立刻派了人去查,三界之中,就无他不能知晓的事情。

得到的消息是,璇玑喝了忘情水。


一口忘情水,逼疯三个人。


司命率先松了口气,想之前璇玑屡次示好于他,帝君差点就把他丢到落仙台去了,他吓得跪着求了一柱香的时辰,才勉强留了下来。


羲玄则是冤成窦娥了,他已经被砍了十世了,不想回到天上还逃不掉被杀的命运,十赌十输,实在不想赔上这最后一条命。


“司命,你可知忘情水的解法。”


“回帝君的话,根据小神所知,忘情水出自忘川河,只需派人去取河边的回心草融水服下就可以了。”


早点解开吧……


不然小战神若是胡思乱想地回头又想起他了,帝君恐怕就真的要天诛了自己。


“派玄武去吧……”


柏麟揉了揉眉心,只觉得疲乏的很,拍拍羲玄的肩膀以示安慰,算是全了他这个帝君的关心之意了,一只秃毛鸟说出去总是不好听的。


忘情水……


果真是将他忘了……


这个战神,还是只能是他的了。



璇玑自被吻过后就一直魂不守舍,心里一直觉得对不起死去的师兄,翻来覆去砸了不少殿里的东西,又因追着羲玄砍了半日累的不行,喝了仙侍端来的茶水就吹灯歇了。


璇玑师妹,可愿与我同修有情诀……


将军这是要反吗……


璇玑,你永远是师兄心里独一无二的璇玑……


璇玑,你终究是错信了人……




次日清晨,凡是路过战神殿门口的神仙都听到了战神将军的失声尖叫,璇玑此刻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整个人都快傻掉了。


她完了……


本是好心喝了忘情水打算前尘往事恩怨消,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呢,这还要不要见人了!


她做了什么……


她先是当着不少人的面对着司命来了一场惊天动地的表白,后又追着禹司凤满天界砍,前前后后还骂了柏麟几次不要脸。


此刻真是恨不得拿定坤砍自己才算是好的。


羲玄就算了,反正她也不是第一次砍人家了,想来羲玄也习惯了。司命是个善解人意的,若是知道自己喝了忘情水才闹出的幺蛾子,估计也是能理解的。


但是柏麟……


估计就不是那么好打发的了……


神生艰难,她真是蠢到落仙台了。


滚来滚去滚到了大中午,璇玑自知是祸躲不过,简单收拾收拾后就硬着头皮去了中天神殿,柏麟不出意料地在埋头看奏折,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嗯……战神给帝君请安……”


牙都咬到舌根了,璇玑才勉勉强强从嘴里挤出来几个字。


柏麟顿了顿笔,仍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清冷的一如既往道“将军怎么不去寻你那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天下最最最好的昊辰师兄,来我这个不要脸的帝君处做什么。”


脚趾头不停的抠着地面,璇玑欲哭无泪地结巴着“不不不……不是……我那是……帝君……柏麟……师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喝了忘情水才发生的这些事。”


都是她自己乱作的……


“你喜欢昊辰?”


柏麟终于放下了奏折挑眉发问,似乎要在璇玑身上盯出一个大窟窿。


“我……”


这算什么,面前坐着的就是当事人,叫她如何分说,忘情水不就把一切说明了,还问她做什么。


“柏麟,你这……我喜欢……对啊,我喜欢昊辰师兄,可是……”


“不必可是了,将军如果没有想清楚的话还是走吧。”


逐客令已下,璇玑被他阴阳怪气地快要急哭了,也顾不上那么多了,直接跑了上去拽着他的衣袍道“什么想清楚不清楚的,你就是昊辰师兄,昊辰师兄就是你,我喜欢昊辰师兄,就是喜欢你啊!”


“知道就好!”


脑门被他弹了弹,璇玑一时吃痛,身子就被圈住了,她揉着额头娇声道“我知道错了嘛,帝君您大人大量,别和我计较……”


“你上次给司命做的什么糕点,还挺好吃的,再去做一份。”


璇玑皱着眉头想了想又惊讶道“上次的被你吃了!”


“不然呢,将军莫非以为司命有这个胆子敢吃。”


二人相视一笑,一如当年。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