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半生相思8

❤️大结局后续





不出意料的是,柏麟又没睡好,虽然说散仙之体也不必日日休眠,可无情道的反噬也会使他真气不稳,弄的他是进退两难。


成婚是大事,璇玑决心将他们的新房布置一番,胖婶也说替他们去镇上买婚服,所以成亲的日子定在了三日后。


“老神仙,我得仔细问问你,你原来在天上没有别的女神仙吧。”


璇玑布置累了,就躺在小塌上开始开始问这问那,柏麟的脑海里无意浮现出战神一身盔甲的模样,再看看撑着下巴古灵精怪的小姑娘,笑应道“从始至终,只有璇玑一个。”


“那你要是以后又回天上了,会不会不认我这个人间媳妇了。”


柏麟莫名的有些无奈,璇玑此刻是什么都不记得了,若是论起日后翻脸不认人,她的可能性很大。


“璇玑,要是我真的不认你,你该怎么办那?”


忽然起了逗弄的心思,果然就见璇玑脸色一变,手忙脚乱地爬起来扑进他怀里道“那可不行,老神仙,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能丢下我,要是你真的不要我了,我就……”


“就如何?”


璇玑仰起小脸,小粉拳在他身上打了又打,信誓旦旦道“那我就去嫁给白帝尊上做帝后,再也不理你了!”


柏麟开始认真思考她是否真的对帝后之位执念很大,昨天前半夜说梦话就是要做帝后,后半夜又说要嫁给他,所幸两个都是他,不然真是不好面对这个“一心二用”的璇玑。


“不过老神仙,白帝尊上再好,我还是更喜欢你。”


埋在他胸膛前的璇玑调皮地拉了拉他的白发,忽然就被扣住了后脑勺,软嫩的唇瓣被含住,温热的气息交缠着,璇玑听见自己心口发出咚咚咚的声音,一个温柔如水的吻让她的脸蛋绯红一片。


只是浅尝辄止,没有过多的深入,唇分的时候,还能听见璇玑略微急促的呼吸声,“老神仙……你……你的嘴巴好软啊,我还要亲亲……”


本是情不自禁的唐突之举,他现在最听不得璇玑说喜欢他,只要一说,那反噬便在心口乱窜,窜得他心神不宁。


“璇玑……你可知,你既然喜欢了我,便不可以再喜欢旁人了。”


眸光幽幽,带着几分说不出的占有欲,璇玑用力地点点头,又认真地问道“那白帝尊上也不可以吗?”


“这……”


这倒叫人有些不好回答了,其实他也想说明自己真实身份,可又怕吓着她,更何况厨神这个名头已经深入她心,现在改口好像也来不及了。


不负厨神之名,晚膳的时候他又做了一大桌子菜,看着璇玑狼吞虎咽的,他只是捧着茶杯小口饮茶。


“老神仙,我觉得咱家门口应该多种些菜,不然不够我吃的。”


“随你”


“老神仙你真好!”


璇玑说着就是凑上去用力亲了一口,在他如羊脂白的脸上留下一个油乎乎的大油印子。


“等我们成亲了,就是名正言顺的夫妻,天王老子来了都管不了。”


璇玑自顾自地说着,咽下最后一口菜,然后照例在饭后对着画像虔诚的拜了又拜,这已经成了她饭后必备的活动了,正经的天王老子正拿着手帕擦着脸上的油印,只觉得好玩又好笑,默默叹了口气应道“是,天王老子也管不了你!”


“白帝尊上,您在天上可一定要保佑我和老神仙长长久久的,虽然我不能给你做帝后了,但是还是得请您显显灵啊。”


柏麟收拾着碗筷,腹诽道:天王老子确实管不了你,天王老子不仅管不了你,还要给你做饭。


终归是他又栽了,不过他认了。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