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为卿欢3

🌸大结局后续




天界都知羲玄殿下身子弱,需要好生精养着调理,珍贵的仙草丹药也是得了帝君的批准不要钱似的送去,可经历几次重创,天界又不太适合妖族生存,也始终不见羲玄殿下的身子彻底见好。


羲玄的寝殿日日都能听见小银花的叫喊声,不是对那些仙侍,就是对璇玑,羲玄醒时即便每每多有斥责,都是无济于事,璇玑从来不多说什么,毕竟在凡间时就是这样,她从来没期盼过他能把小银花怎么样。亲手养大的灵兽,日夜跟在身边,这感情绝非一般人可以比的。


或许,也不是她可以比的。


羲玄想不到那么多,精神好些就想与璇玑多说说话,小银花一旦觉得自己受到忽视,就气的甩脸,生怕羲玄不在意自己,情急之下又将璇玑堵在了门口。


“褚璇玑,司凤身体还这么虚弱,你是不是又偷懒了!”


如果说用心照顾就能解决一切,天底下恐怕就没有病人了,璇玑沉默不语,想要转身离开,小银花便赶紧喊住,“褚璇玑,司凤身上的伤重,这些药材治标不治本,听说苍凛河里的寒心草可修补神器之伤,你若能为司凤找来,也算赎罪了对不对。”


听到赎罪两个字时,璇玑觉得很多东西都不重要了,她朝南天门跑的极快。



苍凛河乃魔界之河,里面并没有什么可以修补伤口的寒心草,只有源源不断压制灵力和侵扰灵体的煞气,再强的法力施展起来也极为困难,是妖魔都不太愿意去的地方,短时间还好,若是长时间留在那,必会大伤。小银花一心想让璇玑少在羲玄面前出现只顾信口开河,而璇玑甚至不愿意追究真假,只知道可以弥补从前的罪过。


只是事情并不太巧,来羲玄寝殿找璇玑的腾蛇扑了个空,在门口碰上了神情慌张的小银花就逮着不让走,若不是小银花实在心虚表现地很紧张叫他觉得奇怪,腾蛇绝对不会把找不见璇玑同小银花联系起来。


“你到底说不说!”


小银花到底还是纸老虎,禁不住吓,毕竟腾蛇是真的会动手打人的,就把实情给说了出来,腾蛇急得上窜下跳,抓着她的衣领喊道,“老子告诉你,你完蛋了!”


说完,他一溜烟跑没了影,小银花缓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她又没有伤天害理,就算发生了什么,司凤也会护着她的。


腾蛇急的满头大汗,刚刚要冲进中天神殿就被门口两个天兵拦住了,一句帝君有令任何人不得进入是堵的腾蛇气也喘不匀,“你们敢拦老子!是不是不想活了!”


“腾蛇大人息怒,帝君下过令了。”


天兵们显然也不想得罪腾蛇,可他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废话那么多了,大喊大叫道,“老子告诉你们,战神出事了,要是帝君知道这么大事你们拦着……”


大吵大嚷很快就引起了殿里人的注意,与此同时天兵们听说事关战神也就松了手,殿内除了柏麟还有一位神君,大概是在商量什么要紧事,被打扰了难免不快,刚要斥责腾蛇的毛燥,就听见他说璇玑出事了。


“到底怎么回事!她跑去那做甚!”


“还不是羲玄身边那条银花蛇,哎呀,帝君您快去吧,璇玑这会估计都……”


腾蛇早就想过了,保险起见还是找个更厉害的人去救为好,毕竟柏麟身上的天神之力受天道法则庇佑,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一路上,柏麟的神色都不太好,甚至看起来都有些生气,直到听腾蛇说璇玑其实过的并不太好以及一些事情后,才反应过来。他原先不悦璇玑为了救人又不要命,可若仔细想想,连腾蛇都知道,她只是为了凡间那些未曾理清的往事在犯糊涂。




帝君抱着昏迷不醒的战神回战神殿的消息很快传开,只听说又传唤了亭奴医官后,帝君又急召见了羲玄殿下,至于发生了什么,大家都只是听说。


此时的中天神殿仙雾散去,晴天霹雳,空气中都弥漫着可怕的安静,无一不在昭示着神明的怒气。



小银花跪在羲玄身后瑟瑟发抖,甚至无胆量抬头,羲玄听说发生何事又糟心不已,却又不可能真的对小银花怎么样,可他素来是知道柏麟的手段,只能求情,“帝君,此事由我而起,璇玑那里……”


“璇玑那里如何,想必羲玄殿下不担心。”


上方飘来的声音慈悲又冰冷,大片的寒意往人心里灌,一眼就看破羲玄的态度。


“帝君,小银花一时糊涂,还请帝君莫要怪罪于她,我愿替她……”


“你替的起吗!你真的以为我不敢杀了你!”


话语之间,一道白光在他腕间闪过,幻出的长剑剑首直指羲玄的喉咙,众人是一万个没想到柏麟会把矛头先指向羲玄,吓得纷纷跪下,“帝君息怒。”


羲玄也是被柏麟一瞬间的怒气震住了,可事已至此,他也没有办法,璇玑的情况也不知道如何了。柏麟考虑不了那么多,他只觉得羲玄跪在这将别的女子护在身后这模样,就足够他死一万次了。


理智渐渐恢复,柏麟慢慢放下剑,目光却依旧冰冷,“羲玄,是我高估你了。”


羲玄忽然开始慌乱起来,但是为时已晚。对于腾蛇问小银花的惩处,柏麟说是每日打妖鞭不能少,但是也不许叫她死了,待战神醒来后亲自发落。


那天在莲池,他明明已经察觉到璇玑的不对劲了,如果能早点问就好了。



战神殿里此刻站着一大排人,腾蛇和司命都在,四圣兽是跟着柏麟过来的,毕竟发生那么大的事情,他们知道帝君现在定是无心其他。


直到床榻上的璇玑动了动,睁开朦胧的双眼,所有人目光便移了过去,她觉得身上好重好重,抬起眼皮也很费劲,隐隐约约的瞧见一个不怎么清晰但很熟悉的轮廓。


“你是谁啊……长的好像我师兄……”


小姑娘还没完全醒,意识不清的呓语着,柏麟知道人能说话基本上就没事了,才放心下来露出浅淡的笑容。


“你把脸拿过来……”


没有人知道璇玑在想什么,柏麟早就褪去一身杀气,真的听话地把脸凑了过去,众目睽睽下,璇玑伸手戳了戳他脸上的酒窝,软软的喃喃着,“我师兄笑起来,也有酒窝。”


说完,又使劲戳了戳,大家也只当没看见,尴尬地低下头。柏麟第一次被人戳,倒也没有多说什么,璇玑很快又闭上眼睡了过去。


“照顾好战神。”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