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朝暮往6

🌸日常小故事



璇玑不知道是怎么被送回战神殿的,不过她也不在乎,人找到了就行,一心只想着怎么说服柏麟同她私奔,完全不知道外面已经闹成什么样了。


柏麟就更不用说了,把一群人打发走后谁也不见,尤其是司命和羲玄,不然这两个人能问出的问题下辈子估计都回答不完,心累的他难得决定好好的睡一觉,一觉醒来就得知天帝派人请他过去。


要知道天帝久居昆仑不出,想来此去必是要过问天界的大小事务,柏麟一边正衣冠一边在脑海中将许多重要的事情过了一遍,确保万无一失。


可是天帝只是脸色复杂地喊他下棋,一句话都没有说。


“唉……”


“唉……”


“唉……”


一声声的叹气叹的柏麟心里发毛,然后见天帝在放下一颗棋子后,又重重地叹了一口气道,“柏麟,你有什么事可以与本座说,何须这般堕落。”


他怎么就堕落了!


“帝尊何意……”


“你去战神殿做……唉,你在战神殿的事情本座已经知道了。”


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柏麟头疼的要命,都不知道这些流言是怎么这么快就传到天帝耳朵里的,欲哭无泪地解释,“帝尊您误会了,事情不是您想象的那样,我没有啊!”


“事已至此,你无需辩驳,可你好歹是个帝君,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情呢!”


他做什么了…他不就是陪战神玩了几天……一心只想要天帝相信他的柏麟急的不得了。


“您真的误会了,我们只是玩玩。”


话一出口,柏麟就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猛地一抬头,就见天帝用一种极其奇怪的目光看着他。





“哎,听说了吗?帝君和战神只是玩玩……”


“可不是呢,没想到只是玩玩,帝君怎么能这样啊……”


羲玄只要一出门,就能在天界四处听到小仙们的谈论声,牵挂着璇玑的羲玄根本不愿意相信这一切,纠缠着璇玑不算,硬是闹到柏麟面前非要他给个说法,“帝君明知我与璇玑之间是何情谊,为何非要做出这种事!”


看热闹的司命腾蛇还有四圣兽在一旁窃窃私语,似乎对这种二男争一女的“经典桥段”十分的感兴趣,本以为清者自清没什么可解释的,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冤屈的柏麟更是急的心里抓毛一般,于是决定将璇玑请过来赶紧好好解释一番,早点将这个事揭过去。


璇玑听说昊辰找她自然飞快地跑来了,发现围了一大圈人,还以为大家在玩什么热闹的游戏,羲玄见到璇玑激动万分,凑上来问道,“璇玑,我问你,你何他究竟是什么关系,你们之间……”


“他是我的暖床仙侍!是我的人!”


傻乎乎的小姑娘只想着宣示主权,生怕一个不留神又叫旁人抢去了,羲玄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一切,忽然意识到一个很可怕的问题,“你们是不是什么都做了……”


“当然不……”


“当然是啦!”


柏麟张嘴就是否认,可话还没有说完就又被璇玑给打断了,兴高采烈的她还有点自豪,她和昊辰之间已经把小本本上的事情都做完了,羲玄的眼眶逐渐变红,回想起之前看到的,喃喃道,“果然,怪不得那天,我在你的床上看见了一条不是你的发带……原来真的是你们做了那些事情……”


床上?璇玑挠了挠头发,原来一块玩的时候昊辰确实送了她一条银色的发带,可他们不怎么在床上玩啊,笑嘻嘻道,“不不不,我们很少在床上的……有时候是在桌边……有时候是在秋千上……在天河也有过……”


“啪嗒……”


腾蛇手里的苹果给吓掉了,司命颤抖着手赶紧掏出话本子开始疯狂的写,羲玄的面部肌肉都在抖动差点站不稳。


“不……”


被逼疯的柏麟感觉这下一头撞死在这也说不清楚了,可是璇玑连最后的挣扎也不给,只说了一个字就被璇玑给抢了先,小姑娘笑得像一朵刚刚盛开的花,声音甜蜜清脆,“柏麟他精神可好了,从来不会累的,一天陪我多少次都没问题的呢!”


“天呐……”


“啧啧……”


头晕眼花的柏麟此刻已经呼吸困难的说不出来话来,只觉得眼前晕眩的金星直冒,空气中隐约漂浮着四个大字:晚节不保。







评论(23)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