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为卿欢7

🌸大结局后续




不是什么甜腻的情话,却让人心中生出一抹不会怀疑的动容,璇玑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接受了这含蓄的话中意思,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实这几个月的时间已经让她很愿意去相信他还是那个昊辰师兄了,所以她也是继续用旭阳峰的相处模式来,却很难说出自己有多么敬重他的话,如果是敬重,那很多事情也不应该发生,比如那杯仙露是他的好意,是谁送的根本不干她的事,她却非要小孩子心性的闹脾气。


“璇玑,在你昏迷的日子里,我经常听到你在唤我,你确信心中无我?”


若不是有一定的把握,柏麟大概是不会贸然问出口的,他原先修无情道,下凡改修有情诀时也曾想过娶她,后来发生了那么多见她并不欢喜,心里头也是担忧的,一开始还是觉得为情所困实在不该,但转念一想,她又做错了什么呢,与其看着她终日困苦,自己也放心不下谁都不好受,倒不如就把她永远永远留在身边,他执掌中天,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难道还怕给不了她幸福?


“当然不是……”


璇玑当即就摇头否认了,一直以来,她对师兄的依赖只增不减,之所以对羲玄那般愧疚想要弥补,也是凡间发生了那些伤害到了羲玄,而几乎每一次,都是因为他。


无论是朱雀瓶还是秘境……


尽管她一直觉得师兄这样做是不对的,却从来没想过叫师兄给羲玄道歉,只想着自己去多弥补些,毕竟真正推动这一切的人是她。


柏麟温和一笑,双唇扬起微小的弧度,笑意在眉目间荡漾不散,“璇玑,我们成亲好不好。”


“成……成亲!”


柏麟是个做事不喜拖沓的人,若是认定了一气呵成最好,何况把人放在身边照顾,他总是要安心许多。


“这……不……我不行的……”


璇玑显然十分惶恐局促,手心手背都是粘腻的汗水,却在抬头看见柏麟略带暗淡的目光时更加紧张地解释道,“师兄你别误会,我不是不喜欢你,你可是帝君,我……我就是一个很没出息的战神……我……哪有资格……”


一番话说的磕磕巴巴,柏麟却听出来了其中的意味,笑道,“凡间时嫌弃师兄不愿意嫁,现在又觉得自己不好配不上,璇玑的心思果真变幻莫测,不好猜啊。”


“没有……那不是嫌弃师兄……”


璇玑想了想又那时的事已经没什么可解释的余地了,主要是现在不好弄,皱着秀眉极其别扭道,“嫁给昊辰师兄和嫁给柏麟帝君能是一样的嘛,凡间嫁给师兄我顶多做个掌门夫人,我又没学过怎么做帝后。”


从前没有六识的时候她也是这样,认为自己不够好,教些新法术时也不敢尝试,好不容易用四年让她学有所成,后面又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让她过于犹疑自己。


“璇玑,我娶你只是想好好照顾你,你无需有任何压力,我说过的,你终究是你自己,不受任何束缚。”


这几个月来,他有很多次想要开口,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今日仙露一事算是坚定了这个想法,算上人间的时日,其实并不算快了。不过成亲确实是大事,他也不会勉强她现在就做出决定。





“什么!你拒绝了!”


璇玑把这件事告诉腾蛇的时候,正是二人在一块用晚膳,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腾蛇吃的不亦乐乎,璇玑则坐在一旁,连筷子也没有动,却在说完后听见了腾蛇激动的声音震聋发聩,“哎呀,你小声,我没拒绝,我就是还在……还在想……”


腾蛇拿帕子擦了擦嘴边的油,将最后一块肉咽下去,恨铁不成钢道,“想什么呀,你知不知道在三界多少女子想嫁给帝君,从南天门排到北天门都数不完。”


“臭小娘我可告诉你,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你不嫁,有的是人想嫁,若是哪天帝君带个女子回来,你唤帝君一声师兄,就要唤她一声嫂嫂了!”


“我……”


璇玑一想到那个画面,立刻就紧张了起来。可还是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却被腾蛇毫不在乎地反驳了回去,“真麻烦,成个亲怎么还想那么多,不是说只要两情相悦就可以成亲,现在帝君心中有你,你心中也有他,这不就够了。”


好像也是这么个道理……


“再说,帝君待你也就是不一样,那日你从苍凛河回来意识不清,还去戳帝君的酒窝,我们这么多人都看着,帝君一点都不生气。”


戳酒窝!


那……那也太冒犯师兄了……


腾蛇瞧她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一点耐心也没有了,“臭小娘,要是帝君娶别人,别说酒窝了,你连他人估计都难见。”


璇玑当天晚上就做了个梦,梦见有另一个姑娘跟在柏麟身边,而她只能远远看着。




柏麟回去后也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还是太冲动了一些,毕竟羲玄那事过去才短短的几个月,贸然提出成亲,或许也确实叫璇玑不好消化。


睡醒时天刚乍亮,算着现在的时辰离朝会还有一会,柏麟便打算先泡壶热茶,谁知一打开寝殿的门,就看见璇玑站在门口,而外殿的大门亦是敞开着的,一大清早就这么擅闯,他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璇玑,你怎么在这。”


璇玑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撞的他脚步一退才站稳,小姑娘环着他的腰身,埋在他的肩头似在撒娇,“师兄的酒窝是我的,不许给别人碰。”


“成亲之后,就更不许。”


他的眉间散开淡淡的笑意,摩挲着她的衣料也抬手抱了回去,“璇玑说不许自然不许。”


“师兄的酒窝,只能给我碰,给我亲。”


说罢,占有欲极强的璇玑就捧着他的脸对着酒窝狠狠地亲下去,还故意使了些力气用力吸了吸,白皙的肌肤上,很快就多了两个红印子,璇玑这才满意地松了口,“盖章了,师兄以后是我的了!”


小姑娘羞涩的一溜烟跑了,柏麟想着朝会完再去寻人,谁知道不少神仙都很奇怪地盯着他,一直到朝会结束,那些目光都还意犹未尽地投过来。


“司命,他们为什么都这么看着我,是我今天说的事有什么不对吗?”


“帝君还是自己看看吧……”


司命幻出一面铜镜递了上去,柏麟不明所以地接了过来,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脸有对称的两个红印子格外明显。


“真是调皮……”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