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朝暮往7

🌸日常小故事


璇玑知道昊辰真实身份,还得归功于腾蛇的细心,闹了这些天,腾蛇发现璇玑口中喊的一直都是这个名字,无意提了句,真相就这么随便地揭露了出来。


柏麟处在崩溃的边缘,若不是司命哭天喊地地拦着,差点真一脚滑进落仙台,而面对璇玑的质问,也是无话可说,毕竟他确实欺骗了她。


“璇玑……”


看着璇玑在听完他的承认后一直闷头,柏麟的心中也万分纠结,想要解释一番却被急切地打断了。



“你不必再说了!”


出乎意料的是,璇玑似乎完全不在意他的隐瞒与欺骗,反而像是悟到来什么惊喜一般冲过来扑上前兴高采烈道,“我明白的,羲玄说过的你喜欢我,所以你就故意用昊辰的身份来接近我对不对!”


“我……”


“太好了!两情相悦啦!”


璇玑捧着他的脸重重地亲了一口,然后留下一脸困惑的柏麟,提着裙摆风风火火地跑走了。


他们不是朋友吗!




没过一个时辰,就传来了天帝又要见他的消息,柏麟一脸生无可恋地上了昆仑,还是决定和天帝好好解释,申明一下只是误会,最起码暖床一事是真没有。


“柏麟啊,关于你和战神……”


“帝尊……”


来之前已经憋了一肚子的话,他始终相信天帝只要听了解释一定会相信他的,可是天帝也完全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


“你不必再说了!”


天帝端着一副看透一切的神情,轻皱着眉重重地落下一颗棋,“战神刚刚已经找说明了一切并且提过亲了,既然如此,本座也就正式为你们赐婚,赶紧回去准备吧。”


说明了一切……


柏麟的胸膛起伏地明显起来,脑袋像被砸了一口锅一般嗡嗡作响,就璇玑那张嘴,他实在不敢想象她到底和天帝说了什么,而就在他僵化的瞬间,天帝顺便朝他投来了一个精致的锦盒,“这是战神的成亲礼,本座已经提前帮你收下了,可是好东西呢,你说的这个战神还挺懂礼的,还说是聘礼。”


打开一瞧,正是他原来送她那四颗可变幻四季的夜明珠。


“可……”


再抬头时,天帝已经没了影,柏麟生无可恋地抱着那四颗珠子回到了天界,一转角就碰上了羲玄。





羲玄看见他,目光自然是不善的,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敌意,可柏麟只觉得冤枉,破天荒地主动上前一步想要说明白事实,“羲玄……”



“你不必再说了!”


怎么你也不让我说啊!柏麟内心无比的抓狂,可羲玄的脸上只有知晓一切后痛心疾首却又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挫败感,“我早就该晓得你不会放手,只是没想到璇玑也会……事到如今已无力回天,但是我是绝对不会祝福你们的!”


说罢,还忍不住落了几颗泪,然后红着眼眶毅然决然地甩袖而去,留下柏麟一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着。


这大概是柏麟经历过最离谱的事情。




成亲当晚,璇玑兴奋地睡不着觉,在经历过一切仪式并且饮下交杯酒后,瞧着柏麟还在发呆,思及话本子里的洞房花烛夜那些,也想着此刻是时候该说点什么再……


“昊辰,我终于娶到了你啦!”


“不是娶!是嫁……唔……”


他拼了命地强调着,想起那四颗夜明珠恨不得天诛了自己。直到洞房花烛夜,柏麟也没有来得及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就被璇玑给扑倒了。


折腾到后半夜,柏麟差不多也认命了,抱着疲惫的璇玑想要安睡,就听见璇玑一直在他耳边计划着未来。


“昊辰,以后咱们就是夫妻了……”


“好……”


“昊辰,以后咱们每天吃饭都要在一起……”


“好……”


“昊辰,等你怀上小宝宝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柏麟叹气一声,不想解释了,毕竟是自己造从来的战神,也不好拉去祸害别人。璇玑心里美滋滋的,想着话本所言不假,只要功夫做到位,话说到位,美人在怀指日可待。






                      (完)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