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为卿欢14

🌸大结局后续




多日的冷战在那晚之后有了转变,最起码在柏麟看来是这样,司命的担心完全就是多余的,虽然璇玑看起来依旧不冷不热的,却不再早出晚归见不到人了。


这一脚,挨的算是值得。


只不过璇玑还是没有要听他解释的打算,柏麟便顺其自然地不解释了,面对璇玑爱搭不理的态度,他反守为攻的热情起来,该准备的吃食一日不落,该有的关心一点不少,夜间睡觉也将人抱在怀里,似乎他们之间从来不曾生分过。


“璇玑,我带你下凡玩好不好。”


在璇玑再一次转悠到南天门时,柏麟选择了主动上前,说来也奇怪,往常和腾蛇偷偷摸摸下界怎么都很开心,可今日还真没有要去玩的冲动,不过是循着这些天的习惯,才转到这里,摇头道,“不必了,帝君事忙,还是早些回去吧。”


周围都是天兵把守,她言语恭敬,像极了一个端庄得体的帝后对帝君的劝告,却不像一个娘子对夫君该有的情态,柏麟心下不满,拽起人就往回走,璇玑拗不过他的力气,只能跟着被他拉回去。


大门一关,璇玑刚要上前阻止,柏麟就适时地转身过来拥住了她,语气轻缓,却有些委屈,“夫人冷落我这么久,昨夜还无缘无故把我踢下床,是不是该给些补偿。”


璇玑想这人也忒不讲理了,居然反咬一口地问她要起补偿了,没好气地在他腰上拧了一把,“青天白日的,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体统不体统的暂且不论,我再不好好哄哄我们家小帝后,哪天要是被赶出中天殿,可是在整个天界面前丢脸。”


不得不说觉悟还是很高的,璇玑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这招厚脸皮定是司命出的主意,挑了挑眉毛,“帝君想怎么哄啊。”


他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让她拿出定坤砍几刀回来出出气,被璇玑推了回去,“我年纪轻轻的才不想做寡妇呢!”


“那……”


他早知她是舍不得的,微微凑近了些,又环住她的腰身,柔和地笑道,“给你亲酒窝好不好。”


面对柏麟如此的讨好,璇玑也不想折磨彼此了,大概也是想开了,起初恢复记忆的时候确实气愤交加,日日在南天门转也想过要一走了之,不是不明白他的苦衷,就是单纯地想要逃避,和之前对羲玄那样,可是事实证明,只要心里是在意的,逃去哪里都是没有用的。


如果是最开始,她或许会不管不顾的凭着脾气做一切可以发泄的事情,可成亲这么久以来,就算介意,她也能感觉到柏麟是真心对她,这个气一下子就发不出来了。


在这样的矛盾之下,她忽然意识到,他们之间不可能再做到针锋相对了。


很多东西,她靠心感觉到了,就不必再听他说什么了,毕竟柏麟是什么人她太清楚不过了,人间之时未必没有委屈他的时候。看到他一开始那么急切地想要找她解释,最后也转为了寻常夫妻的私语,大概就是他明白了自己的意思。


璇玑果然没把持住地对酒窝进行了一番强烈猛攻,然后美滋滋地揉着两个红印子,十分霸道又嘴硬道,“这是看在酒窝的面子上,不然我肯定把你休了。”


“帝后可不能始乱终弃,不然我笑不出来,可就没有酒窝给你亲了。”


这一次,他们真的做到了心意相通。



璇玑离开天界出去了十几日,柏麟本来要相陪做伴被她婉拒了,补偿性地吻了吻他的脸颊,说是让夫君乖乖在家等她,这一次,她想独自出去走走。


独立天地间,无论是战神还是褚璇玑,无论何种选择,她再不愿被人牵着走。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也不想纠结过往的是非对错与恩怨情仇,三人纠缠千年的过去,都只是一场经历,彼此都不必再言歉疚。


山高水长,她踏遍许多地方,偶尔随风踩剑观望,见三界浩大,众生如云,回想起半生爱恨浮沉,恍若一梦。


天大地大,幸好她不曾丢去爱的本心。


南天门前,那抹白早已等候许久,她加快了脚步,朝他飞奔而去。


“夫君,我回来啦!”




                       【完】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