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千年往1

❤️帝君&战神

时间点:战神归位,二次造反被囚






是复仇之日,也是重逢之时。


诛天陨星大阵一触即发,柏麟下了决心准备将褚璇玑和少阳尘封在此,九龙鼎耀眼的金色光芒逐渐褪去,四周网状的灵力已经肉眼可见,那些凡人根本无力阻挡。此事怪不得他狠心,为了不走到这个局面,他已经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只有将一切结束在这里。


可璇玑沉浸在被柏麟欺骗的痛苦和对禹司凤深深的担忧之中,在抢夺琉璃盏的同时,不计后果的做出了选择。好像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她该回来了。


少阳誓死守护的琉璃盏碎了,与此同时一起碎掉的,还有禹司凤那颗为了心爱之人不顾一切的心,拖着残躯的病体,眼睁睁地看着昔日的爱人融入到混浊的黑雾之中。


晴天霹雳,乌云盖顶。


像是冥冥之中的注定,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耳边混杂的声音,更像是从遥远的千年前传来的悲鸣,琉璃盏中释放出的煞气,渐渐失去了躁动的能力,悉数贯穿进少女的胸前。


真身种种记忆纷至沓来,再睁眼时,那双灵动的眸子,只剩下一望无际的冰冷,玄甲定坤,缭绕着悲愤的怒火直冲云霄,霎时间惊雷滚滚。


“柏麟!你我至死不休!”


刺眼的强光惹得众人根本难以睁眼,只感觉周围地动山摇,立于法相上的天神,难以置信地压低了声,“战神,是你。”


只需一眼,他就能认出来。


琉璃盏乃南天圣物,于南池灵泉处受天地滋养而出,魔煞星经历千年的封印,沉睡之际就被强行破开,战神之力又势不可挡,抢先一步吞噬了所有的煞气,戾煞同源,唤醒了昔日的战神。


众人自混乱中想要去唤她的名字,可惜没有得到一个眼神的回应,褚璇玑消失在了天地之间,宣告着战神的归来,也预兆着一场腥风血雨的到来。


新仇旧恨,她从来不曾忘。





战神反了。


这大概不是第一次,尤记得千年前就传言柏麟帝君麾下最受宠的战神将军造反被打入凡间历劫,因事发突然,天界封锁了消息,到底发生了什么极少有人知。


而今历劫未过,便卷土重来,不禁闹的人心惶惶,一个个提心吊胆地望着中天殿,盼着帝君早点下令,安抚其下。


柏麟此刻独自坐在中天殿里,神色凝重,心乱成一团麻。至高无上的中天帝君,向来喜欢将一切掌控在手中,而不惜自戕也要保住的琉璃盏,更是重中之重。


可事实证明,他封的住魔煞星,封不住那颗琉璃心,比魔煞星复活更让他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不知不觉走到命柱前,千年前缠绕的红绳依旧完好无损,依稀可见当年的景象,叹息声消散着稀薄的仙雾中,“你既回来了,又为何还是执迷不悟。”


短短一天时间,就发生了几件大事。战神连败魔域数位上古血脉大妖,以煞气滋养嗜血花意图荼毒生灵的消息刚刚传到这柏麟,就听见一声轰响,一股强大的的剑气冲向天界直抵南天门断了仙柱。


惊恐的呼叫声,自殿外传来,在看到那断裂的残柱时,迅速转向了昆仑山的方向,袖中藏起的拳头紧握,刚刚消去的杀心再一次从心头涌起。


他的战神,果真是有出息。她知道怎么做能最好的激起他的怒火,也知道怎么拿他在意的东西来刺激他。神职未削,神位仍在,只要是天界的战神一日,就得按天界的规矩来一日,莫说滋养嗜血花谋反之罪够她死上千百回了,光是损南天门一事,就足以受上百道雷刑。


天兵早已整装待发,戒备森严,但战神的心动一向迅猛,从来不给人喘息的机会。千年未回,这周围的光景一切如旧,却无疑是让她痛恨的,剑气挥洒,阻挡她的天兵被她悉数震开,“饶你们不死,但若再敢阻拦,就休怪我无情!”


她的眼神,从来不会浪费在任何一个与她无关的人身上,一道金波朝她袭来,矫健地挥剑躲了过去,放声道,“柏麟,你给我出来!”


“你到底将嗜血花王藏于何处。”


“再不知错,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



当年种种历历在目,她本来就没有想过可以回头,从他杀心展露的那一日起,就注定了他们之间是要不死不休的,于她而言,后果下场早就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见他现身,战神握着定坤的手青筋暴起,露出讥讽的冷笑,“错的分明是你们!是你们一直在欺骗我利用我!却将我丢下凡,这个罪我不会认的!”’


狂猛的神力带着浓厚的煞气如劲风般掀来,助力的天兵神将难挡其威,柏麟冷着脸抬掌抵退,一顿大打出手,自南天门至中天殿愈战愈烈。


“你到底还要闹到什么时候,是非要逼我杀了你才满意吗?”


她身负煞气本是无人可敌,却在中天圣地这等最天道法则最强之处会很吃亏,柏麟以分身将她团团围住的同时加以劝告,可她却根本不曾理会,“你想杀我的次数少了吗,大不了今日就死在这,也绝不会向你低头!”


这样打下去只会两败俱伤,柏麟也自觉心力不足,心下一横,双指凝法轻推,鸿蒙熔炉受到召唤,布下七星玄阵,战神打死也没有想到柏麟为了对付她会这么不要命,鸿蒙之阵极耗精元,更会加速开启者的殒命。


柏麟这是要拿他的命,和她在这同归于尽。


仅仅是一瞬间的怔愣,七星神光就地钳制住了她,柏麟也抓住时机狠狠地将她击倒在地上,这一击下了十足十的力,使的无法平衡战神之力和煞气的她受不住地晕死过去。


“帝君,您没事吧!”


冲击的结界消散,中天殿瞬间挤满了人,为首的青龙上前一步,使了个眼色,示意此事闹大已经惊动了天帝,柏麟的气息尚未调整过来,稳了稳心神,“没事,派去魔域那边的怎么样了。”


“回帝君……还没有找到……”


此事天帝百分百会怪罪下来,青龙也在为此担忧着,望了一眼晕过去的战神,后怕万分地开了口,“帝君,可要将战神压入天牢严加审问。”


“不必,将战神留在中天殿,本君亲自审问。”


四圣兽闻言纷纷劝阻,留战神在中天殿实在太过危险,随时都是要命的事,柏麟此次说不上元气大伤可也费了不少力,何况兹事体大,至少要等天帝过来共议。柏麟却不愿意让天兵动手,自己上前将人从地上抱起,语气是不容置疑的坦荡,“那就先关在中天殿审问,待帝尊过来再说。”


怎么处置战神,这确实是个好问题。




【新文送上,❤️破80继续】





评论(16)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