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千年往2

❤️帝君&战神

时间点:战神归位,二次造反被囚





卸去玄甲战盔的少女躺在床上,四肢被溢着寒光的冰链锁着,只留一身雪白的薄衣,体内翻滚的煞气迫使她醒来,艰难地坐起时便觉得寸步难行,几道封印加持,冰链的寒意正一股股往她体内钻。


已然是阶下囚的姿态,她凝眸望去,白衣帝君正浅尝着茶,似是盯她许久了,前一刻还在为自己能存活感到疑惑,下一刻便参透了其中用意,扯了扯嘴角,“还真是劳帝君费心了,为了对付我,下了这么多功夫。”


他缓缓起身,目光微低,与生俱来的清冷气息与威压流转在周围,总能令人心慌,但偏偏她是不同的,即使狼狈至此,她还是敢与旁人不一样,大胆地抬头与他对视。


“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这样做,你可知我下凡苦心渡你,就是为了让你摆脱煞气,你这样只会生出更多的煞气!”


垂落在白衣上的发丝乌黑透亮,连同望向他的那双黑眸,能让柏麟一瞬间仿佛能看见那个楚楚动人的褚璇玑,那个会喊师兄的褚璇玑,可惜她已经不是了,冷笑道,“那真是辜负了帝君的苦心,只是我这般的人,本就不堪渡。”


“你欺我算计我,还妄图逼我认罪,重新修道为仙,可我偏要成魔!”


她看见他的眼眶渐渐浮上一层冷霜,像极了昆仑终年不化的雪,一如那年的落仙台上宁死不认的场面,即使过了一千年,还是不会有所改变,瞧着柏麟这般神色,报复性的快意令她放声大笑,“你不是把我当成杀人工具来用吗,那我便杀给你看!”


天界顿时乌云密布,隐约有雷鸣,柏麟的瞳孔里是深不见底的幽暗,他伸手抬起她的下颚想看的真切些,想从这双饱含恨意的眸中找出一丝其他的情绪。她却倔强地想要摆脱他的手,张嘴狠狠地咬了下去。


疼痛感袭来,他淡然的连眉头都不曾皱。


“帝君这般冷心之人,该是不会疼的,我这种被当作工具的,也是不会怕死的。我既已落至你手,不知除了死,还有何刑罚,一并使出来吧。”


很多年前,她得胜而归,他问她还要什么赏赐,那时她满心都是自豪,说有什么好东西一并拿出来。


赏与罚,从来只在君心一念间。她清楚地看见他眼中的杀意,越来越汹涌。






天帝的到来自是不必多说的,出了这么大的事,昆仑都受了法阵影响,听了四圣兽的禀告之后,叹息道,“本座千年前网开一面竟是成了错,不知悔改,口出狂言,天下怎有这等荒唐的神仙!”


本是没有的,硬生生造出来一个后就有了,大家心里这样想着,不自觉地往目光都移到了柏麟身上,就连天帝也是,开始翻起了旧账,“柏麟,这就是你的好战神,若你当日严加管教,何至于屡次生出事端。”


这是多年来天帝第一次问责帝君,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想帮忙说点什么,可闷了半天确实找不出来反驳的点,毕竟帝君当年有多宠爱战神没人不知。


“本座可是听说了,你一直娇纵无度,纵的她不知天高地厚,狂妄自大,将谁都不放在眼里,予取予求,早没了君臣规矩!”


天帝见柏麟不说话算是默认了,口气还是放的比较软,此事重大,嗜血花的下落尚且还不明,怎么处置还需慎重商议,叫人把战神提出来盘问,一听人关在中天殿,刚要说点什么就被柏麟抢了先,“战神之力太强,关在天牢太过危险,我亲自看管。”


挥退了其他人,柏麟又单独留下来和天帝说了许多事,回来时已经比较晚了。



那玄金冰链,触肤生寒,封灵锁脉,稍微反抗就会被伤的体无完肤。


司命在看到柏麟拿出这个时,还泪眼汪汪地求了好一阵情,从天帝那出来,一路上也是念叨个没完没了,“帝君,您怎么能待小战神那么狠心……”


柏麟走的快,他也跟的快,跟着停下脚步时差点没站稳倒了下去,见柏麟沉吟片刻,才有气无力地问道,“让你送去的东西,你可都送去了。”


“送了……小战神一脚踢翻了……还……”


“还什么……”


司命立刻低下头不敢说了,柏麟进了内殿后定睛一看,床上的被褥,枕头都被她撕得稀碎,还有他让司命送来的饭菜,也被踢的一地狼藉。


冰链虽狠,可只要不反抗逃脱,也并不影响她在床周围活动,心烦意乱的柏麟看到,眉毛都拧成了一团,“你再无理取闹,就算找不到嗜血花,我也先杀了你!”


“那你最好快点,否则留我在这,等我伤好了挣脱出去,死的还不一定是谁呢!”


冷傲狂妄,比当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战神无所畏惧地反唇相讥着,她相信柏麟此刻把她生吞活剥的心都有了,不屑地笑道,“把我关在这,帝君睡觉也不怕做噩梦,不过帝君素来勤政,不睡应该也是可以的,就好像我这做战神的,即使拖着伤,也是得去冲锋陷阵的。”


“哪怕连名字都不配拥有……”



她望向柏麟的手,之前被她咬出的印子还在,轻蔑道,“让我向你低头,你做梦!”




【❤️破80继续,喜欢的多多评论呀】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