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岁无忧8

🌸大结局后续




南池圣草是从天帝处求来的,天帝身居昆仑山,那儿滋养仙草最合适不过,大方地给了柏麟不少,人临走前还极好奇地多问了一句关于璇玑的事,柏麟哪里能不知道羲玄曾经来告过状,三言两语搪塞了过去,好在天帝最不爱管闲事,就没多问了。


抄写的心法,被三三两两摆在桌上,雪白的宣纸上还有他的名字,原是小姑娘抄着抄着就分了心,导致每张每页都是一样一半,柏麟回来看到后哭笑不得,戳着她的脑门,语气却是百般宠溺,“让你好好学,你这是做什么呢。”


“我想你了嘛……才写着写着就……”


一回来就知道往他怀里扑嚷嚷着累,正要一块用膳,她却忽然晕了过去,这些天来这样的时候常有,那一点支撑着生机的妖力根本无法长时间在神仙的体内留存,只待人醒来后喂了仙草,才算安心一点。


以至于睡觉的时候,他都有些心不在焉。璇玑叽叽喳喳讲了半天,也没听见应一句,扒拉着他的衣领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才见他回过神来,“璇玑,干什么呢。”


“原来睡觉前,你都会亲亲我的。”


他微微倾身覆上红唇,有了经验,小姑娘也会青涩地回应,导致这个吻越来越绵长,二人的气息也交融的更深,能喘气时,他还贴在她的身侧不舍分离。


她蜷着手指贴上他的额头,掌心的温度触上他的眉心,带着她特有的娇憨,冲他眨巴眨巴眼,“柏麟,你是想和我双修么。”


“你……”


他有些吃惊,没想到她会知道这个。望向那灵动的水眸时,里头却还是懵懂的稚嫩,“我在妖族的时候听说过,据说这是个提升修为极好的法子呢,只是树妖爷爷说,不能随随便便和人双修,所以我们都没有修炼过。”


以他精纯的仙力,足以净去那些妖力,给她足够的条件修补元神,这是之前早就与亭奴一致认为的,只不过是他一直觉得这非长久之计。但就目前来看,长久不长久还是以后的事情,过了眼下才是要紧的。


“那……璇玑愿意吗……”


即使到了这个情况,柏麟还是很犹豫,说到底还是为正事之外自己的那点私心纠结的停不下来,璇玑什么都不知道,反而兴致勃勃的,“愿意啊,不是说这只能和喜欢的人修炼才有效果嘛,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你放心,咱们双修得来的灵力我们一人一半,绝对不亏待你。”


圆润的脸蛋红扑扑的,抓着他的手揉来揉去信誓旦旦地保证着,可爱的模样逗笑了他。


余下的便是一室温情,私语声和喘息声混杂在一处,久久未停。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努力,璇玑对自己的收获颇为满意,虽说有些腰酸背痛,但总的来说成效不错,往常使个唤水咒要废不少力,现下轻轻松松就给使了出来。


比起苦练心法,璇玑觉得这个“捷径”走的实在是太到位了,哪里还有心思抄背心法,一门心思想着“不走正道”,想着想着,一双手就不自觉地往桌前正在翻阅奏折的柏麟身上碰。


碰着碰着,就往里头伸。


“干什么……”


尝过了甜头,感觉自然是不一样的。她看着此刻的柏麟,像是一个巨大的灵力罐子,恨不得一口吞下,“就是……要抱抱……”


“璇玑,我怎么和你说的。”


醉翁之意不在酒,柏麟哪里能不知道她那点小心思,无奈地劝诫让她好好修炼,却招架不住小姑娘这黏人的劲,“你就同我再修上一修嘛,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的。”



所幸寝殿唯有他们二人,面对她说点什么不能外传的话,他也没提醒,轻咳了一声,声音有些不太自然,“真的……想要……”


“当然啦!”


小姑娘轻轻一跃,就挂在了他身上,逼得人连连后退,然后生扑了过去,未说完的都被璇玑尽数亲了回去,柏麟第一次尝到了被压榨的滋味。



【❤️破80继续】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