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千年往6

❤️帝君&战神




其实战神也会想,若在柏麟眼中,自己不过是个琉璃造的物件,供他驱使,那为什么不可以早一点告诉她,早些断了那不该有的念头,也许终身麻木地跟着他,远离情爱当是极好的。


可事实并非那么好,她说想要个公道,当年可以打着魔煞星的名义说是灭族之仇,现在连这个机会都没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还在怨恨些什么,或许是不满被利用,可在他心中的自己若只是工具,那被利用是理所应当,确实连解释也不必施舍于她了。


她的琉璃心,很早就会疼了。


从前柏麟待她千好万好到后来针锋相对,没有哪一刻是被丢弃在此,不闻不问。也许自己哪天死在这,也不会被发现。


一种莫过于心死的绝望感,自心头悄无声息地蔓延,只感觉到眼眶酸涨,忽冷忽热的身子一刻不停地在发颤,她攥紧了被角,将喘不过气来的自己掩在里头,妄图盖住那止也止不住的哭声。


晕眩之际,她再次跌入重重的梦魇。像有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洞,要将她吞噬进去,无数的嘶吼至耳边如山呼海啸,飘渺的云端中,她听见了来自魔煞星的召唤,还有落仙台上那一声声霹雳的惊雷,振聋发聩,终身逃不出所困的囚笼里,是她因极端痛苦而陷入的混乱挣扎。


“不……不要……”


一滴滴血珠,自雪白的皓腕蜿蜒而下,冰链因她的挣扎,有了灵性般开始紧锁,她越是百般挣脱,冰链越是反应剧烈,只是她完全被胸口的撕裂所侵扰,已经感受不到手上的疼痛。


柏麟在回寝殿的路上走走停停,将手中的东西收好,看似镇静却难掩心急如焚,时隔这些天,竟生出一股近乡情怯之感,想到自己做了万全之备,才松了一口气。


殿内之景却令他瞳孔一震,少女因冰链的反噬伤痕累累,翻倒在地一身冷汗,那犹豫的片刻终抵不过内心的慌乱,他挥去冰链冲上去拥紧了孱弱的身子,“怎么会这样……”


感受到动静的战神缓缓睁开了眼,心里感慨这轮转的梦魇难得有这样的时刻,释然地笑了笑,主动往他怀里靠去,贪婪地汲取这一点温暖,“我知道我在做梦……只有梦里,你才会这样抱着我。”


“我不纠缠你了,你应该会很高兴吧。”


晶莹的泪珠顺着眼角滑落,那种痛意自心口埋入骨血,一丝一丝往里渗,呼吸之间都是深沉的痛感,她浅淡的笑容似寒冬腊月时绽放的一朵白梅,孤零零地悬于枝头,被刺骨的寒风压断了花枝,葬于冰雪中。


柏麟从来没有抱过她,这样的紧紧相贴,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这样脆弱的战神,在他怀里流尽委屈的泪水。


“也对,我这样冥顽不灵的人,总是要让你费很多心力的,自然比不上其他仰慕你的仙子们,她们什么都懂,什么都会,却总被我一身的杀气吓退。我不是故意的,是她们胆子太小了,喜欢你连名字都不敢告诉你。”


“也不知道那元华仙子漂不漂亮……你会不会也送她良缘花……”


能得天帝亲口称赞的仙子,又是玄华境的主人,应该是极好的。在别人眼里,说她胆大妄为也好,目中无人也罢,她从来都是不在意的。因为她自己也知道,她本就和别的女仙相差甚远。


她不如她们端庄知礼,不如她们温婉动人,甚至也不能穿好看的裙子给他看,只能将一颗真心藏在紫云甲之下,塞的严严实实。


“我不纠缠了……”


“我认罪……”


妄求神明私爱,本就是这天下最大的罪过。


刹那间,他心下大恸,似乎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呼吸骤停,眼尾染上湿热的红,浑身泛起僵硬的空冷。


“我认罪……”


“我赢了……”


“我认罪……”


“我赢了……”




眼前少女的面容与昔日重叠,温热夺眶而出,他从没有想过,她固执了那么久,这场至死不悔的较量,终是以她的情伤而惨败,少女柔软的手无力地垂落在他的白袍上,却攥的很紧,染红一片。


这双手,曾为他握着定坤驰骋战场,降妖除魔,立下赫赫战功,也曾于命柱前虔诚地为他写下一生挚爱,只为再不与他分开,此刻却连抬起碰他,都成了虚妄。


原来心如刀绞,便是这般。托着她的手用力地收紧,他悔恨地贴紧她冰冷的颈侧,泣不成声。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