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千年往7

❤️帝君&战神




有些时候,非要走向了死路,才不得不去挖开藏匿于双目难见之处的情,去承认那些以为一辈子都不可能再回想的。


反复的高烧终于在四更天时稳定下来,没有了冰链的存在,凭借着战神之力以及柏麟一整夜的努力,人终于在天亮时,神智清明的醒了过来。


她好像睡了很长的一觉,没有知觉地陷入无边无际的死海中。意识渐回,动了动身子发觉并没有任何限制,脑袋微微一抬,就看见柏麟正盯着她,自己则在他怀里,以一个舒服的姿势安躺着。


战神一惊,迅速抬起身来,可尚未来得及反应什么,他就将人再次搂住,面对面抱了个满怀,一连串不明所以的大脑空白后,她听见他的声音不缓不急,喑哑道,“我迟迟没有见你,是想解决你的煞气,下凡历劫是最直接的法子,但是我不敢再送你去了。元华仙子的炼丹之术无人可敌,我就只能去求她帮忙来天界,那些只是帝尊喝多了的酒醉之言,什么都不算,仙子早有心上人。”


顿了半刻,他似下了什么决心般,将脸贴向了少女耳后轻声道,“我也有。”


在这种事上,柏麟从来做不到巧舌如簧,只能一句一句解释着,战神仍旧是放空状态半天难回神,但指尖那一刻的颤动,到底还是出卖了她。


久久无言,就好像这场拉锯了千年的对战终于消停,静默着向彼此投降。


“我知道……我的小战神吃了很多苦。”


仅是这一瞬,她的泪无法控制地往下掉,哭着想要逃离他的怀抱,却被他锁的更紧,腥风血雨她掀过,忘川度厄她走过,即使酷刑绞碎了骨也不曾哭喊过,偏偏他的一句话宛若撕心裂肺,好似要逼着她把所有的委屈全部哭出来。


天下没有比她更固执的人了,她这一生,便是不悔不悟,才会自作自受。


“我也没办法了……”


“但是我也真的是舍不得……”


字字句句敲打在战神的心上,止住哭声的她紧抿着唇极力地忍耐,抬眸时,亦见他眼眶微红,能让他这类做事万无一失的神仙肯一点余地不留地收起可以钳制她的东西,哪里不是将每一点的可能都想透了的。


柏麟看她手足无措的模样,何尝不是心疼到了极点,事情走到这一步,他就算能做到不偏不倚的冷静自若,却也没有哪一天是不怨怪自己狠心的。


苍白的脸因泪水的侵蚀愈发显得憔悴,那温暖的掌心拂着她,一寸寸融去冰冷,过往的点点滴滴如风过耳畔,“当初放开你,是我不该,是我没察觉到你的心意,才会让你受了那么多伤,也让我遭此情劫。”


“我后来,真的只是想带你回家。我知道,你不喜欢打仗,我也知道,你想穿裙子给我看,我更知道我的小战神最想要什么,能不能给我们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挣扎过,犹豫过,既然命中注定要纠缠不清,他又怎么舍得真的再放弃她了。


我也有……


我也有……


他也有……


战神简直难以置信眼前这一幕,甚至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才会出现这样的梦境,她提醒自己不能再相信了,那些动了杀心还有算计的每个瞬间,几乎都是赌上了她全部的真心。无论如何,她造反生事是事实,就算这样,他还愿意给她机会么。


更何况,现在是他在求她给一个机会。


他的眸光像是一汪湖水,盛满了深情,那种险些失去的恐慌感,让他没有办法再自欺欺人下去。战神低头不敢再看向他,他像拥着一块凄冷的碎玉,听见她的声线依旧带着几分哽咽,“你心里,真的有我吗?”


“我也曾,孤身逆天只为将你带回,我心里岂会没你。”


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他还有什么可以骗她的呢。





战神服下了净气丹,压制与消解煞气,此丹炼制耗尽心血无数,最关键的是还需自身稳固心神,柏麟告诉她今日元华仙子要离开天界,为表感激他要亲自备下重礼去送,晚些再回来陪她。


没有了冰链的束缚,她尝试性地打开寝殿的门向外看去,外殿大门虽还是关着的,但好歹有了这么多的活动空间,够她看看外面的景色。不过,她也没什么力气去走动。


多日未见,一见就让她措手不及。


不可否认,若他以柔情为刃,她唯有输的一败涂地,战神觉得自己很没出息,却也知道在他面前,她一贯是没什么出息的。他说他舍不得,只这一句,就够她溃不成军了。


所幸柏麟正好给了她充足的时间,让她一个人静静地想。



他回来时天色刚晚,她就靠坐在门槛上,双手抱着蜷曲的膝盖斜倚着门扇,月光轻洒在她雪白的中衣上,绽落在乌黑的长发上,勾勒出银光。他很少见到这样安静的战神,像一幅经年难展的墨画,更像一朵清冷的白昙。


发现她没有穿鞋,三步并做一步,他上前弯腰抱起了她,“有点事耽搁了,外面冷,睡着了容易着凉。”


稳稳当当地将人放好后,发现她一直无意识地在摩挲手腕,昨夜因她的拉扯受了伤,他以神法修复后没有大恙,只是两圈红印子因时间太长还没有褪去,“疼不疼……”


战神摇了摇头,他轻叹一声,又将人拉入怀里,这样缱绻的亲密,让她的一颗心好似要从胸膛中蹦出,她的泪珠自眼角再次顺着鼻梁滴下,烫上了他的手背。


随之而来的,是一枚浅浅的吻烙印上她的眼角,她身子一颤,被他的气息包围,渐渐迷失在其中。





评论(3)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