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千年往8

❤️帝君&战神




轻柔的吻似一片羽毛拂过她的唇,一双手不自觉地攥紧他的衣袖,两片睫羽轻扇,细细感受着唇上的热意。


她的脑中很难思考任何的问题,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脸上,浅淡的呼吸交缠,他的吻很小心翼翼,即使是蜻蜓点水,也看的出其中的隐忍。白日里说的那些话,早就击溃了她所有的防线,余下的仍是只有心动。


不可抑制的心动,与世间一切纷扰无关。烛台上的火苗不知何时停止了跳动,寝殿吹来月色的朦胧,清凉如秋。在昏暗的视线中,她依稀可见他眸中的疼惜,怜爱,像被置于云端,身轻似风。


情愫自床帷间荡漾开来,轻飘慢晃。


未尽之言,未明之心,皆在这一夜的浮沉中悉数落尽情海中。





次日醒来时,战神便觉得脑袋有些昏沉。中天殿仍是一如既往的安静,此时天光乍亮,再迷糊也要比昨夜清醒三分,思及那抵死缠绵的种种,一颗心像被揉来捏去似的,千百种思虑更是在脑中泵出杂乱的水花。


发觉有脚步声靠近,她立刻躺好闭上眼,作出还未睡醒的模样。柏麟大约是瞧出来了,倒也不拆穿,伸手在她耳后轻抚,受不住痒的战神只好睁开眼,求饶般的推了他的手。


“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没……”


身上的粘腻感早已消失不见,若不是腰上还有些酸,恐怕就又要以为自己还在梦中没醒。与他发生那么多是她始料未及的,很多事情她也是一知半解,不算稀里糊涂,但也算不计后果了。


现在的时辰说晚不晚,说早不早,确定她身子没有不适便伸手道,“起床吧。”


战神看着眼前这只大手,裹紧身上的被褥往里缩了缩,自己身上也就那件白色中衣,昨夜一顿胡闹也不知撕了丢去何处了,眼下身上什么也没有,她怎么出来……


柏麟见她一动不动,将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模样,嘴角轻勾,探进被褥里抓住了她的手,战神面露难为情之色,他也不管,微微一使劲将不着寸缕的她整个捞了出来。


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起了战栗,尤其还是趴在他怀里的情况下,很快就起了异常的桃粉色,战神蜷缩着身,听见他细腻的柔声扫过她的耳畔,“这件裙子应是衬你的。”


他一丝不苟地为她穿衣,动作并不娴熟,但从上至下井井有条,她没敢说什么,坐在他怀里任他摆弄。


“嗯……”


手指不小心蹭到她胸前,两人一对视,又迅速不着痕迹地绕到身后系好束带,看她这般乖顺又有些害羞的模样,忍不住扣上她的颈后在她唇上又作乱了一通。


桌上是早早准备好的甜汤,体贴她昨日受累辛苦,什么也不肯让她动手,柏麟一勺一勺往她嘴里送,这样被他视如珍宝,温柔到连呼吸都是醉人的。


“那个……你今天没事么……”


一碗甜汤见底,她见柏麟并没有任何要把她放下来的意思,才出声发问,鬓间的一缕碎发被他别至耳后,他的声音清冽如泉,不急不燥道,“前几天太忙,今日只陪你。”


他说,他知道他的小战神最想要什么。


要他信任,要他数不尽的偏爱。


“北斗魁四星为璇玑,这个名字很好,我以后还这么唤你可好?”


那些伤痛顾虑,曾经化为一把双刃,不由分说地刺向两人,如今他只想一点点化解,慰她往日之伤,沉吟片刻后又道,“我也是第一次对女子动情,很多事情我也不太会,但我保证一定会竭尽所能对你好,若有什么做的不好的,你不要生气。”


“啊……不会……”


战神很意外他会这么说,其实她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心上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心怀三界苍生,多年修行无情道,是可仰望而不可近身的神明。她所期盼的,本来就是他心里能有她就够了。


对于自由一事,柏麟也很直接了当的告诉她暂时还不能,她完全不在意这些,昔日里她也是个爱闷在战神殿里不出门的,现在呆在哪都一样,其实她更觉得,眼下的温馨与甜蜜都像是快临近尾声时给她的一个幻梦。


也足够了吧,战神觉得自己还是不贪心的。




天界无四季之分,但临近秋日难免易冷,柏麟不知从哪寻了件和她衣裙配套的披风,将她捂的暖呼呼的,抱着她在神树下的飘椅上沐浴阳光。


“你说你对我动情,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二人聊着她离开后天界发生的一些事情,战神听了半天,卡在他下界去找她那一块时还是问出了口,柏麟明白她的意思,在她额上吻了又吻,“若褚璇玑不是战神,若战神不是褚璇玑,我费那么大心思做什么,自是从一开始就不想真的放弃你。”


“那你还嘴硬!”


“你不也没比我好到哪去!”


柏麟不甘示弱地回应着,立刻下意识地又觉得不对,只能求她莫计较,软声道,“以后…不要再说恨我了好吗。”


每一个针锋相对,仇言恨语的日子里,他一字未说的沉默里,他都心痛的无以复加。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