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假如璇玑喝了忘情水(中)

关于帝君的……不要脸




璇玑当然是没有等来司命的,据说柏麟把司命卡在中天神殿干了一晚上的活,连气都不敢出,璇玑自然也不敢同帝君作对,一觉睡到大天亮,就打算去少阳看看。


璇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这么年纪轻轻就死了的,不过惦记着亲人,不想他们伤心,还是决定去看看。


玲珑和褚磊他们知道璇玑是天界的神仙,当时虽然难过,可得见她平安在世,心中也安慰了许多,玲珑心疼妹妹,待长辈走后便拉着璇玑去后山说悄悄话。


“璇玑啊,可把我伤心坏了,幸好你是神仙,不然我这个做姐姐的可真不知道如何活了。”


“玲珑,不许瞎说。”


玲珑快要成婚了,手上还在绣着荷包,忍不住感慨道“我当初还以为你与禹司凤情深意重,没想到你会为了昊辰师兄殉情,可惜了。”


昊辰师兄?


璇玑在脑子里拼命的思考着,却压根想不起来有这号人。


“什么……殉情?”


“不说这些伤心事了,斯人已逝,活着的就不要徒增伤感了。”


玲珑本来也只是随口说说,璇玑却很是摸不着头脑,玲珑是不会骗她的,可她在凡间多年,却从来没有什么所谓的可以“殉情”的师兄吧。


莫非她也忘了……


这可不是小事,璇玑一路打听,得到的答案都是她有位共修大道有情诀的师兄,她和这师兄感情很好,可这位昊辰师兄却死在了禹司凤手上,后来她悲痛欲绝,干脆就一起死了。


她的心上人不是司命嘛……


可是按照这些人的说法,既修了有情诀,又殉情的,那么显而易见自己最爱的是这个昊辰师兄啊。


更何况自己也确实不记得他了……


所有迹象都表明了……


璇玑的泪水猛然落下,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真正的爱人,他却魂归黄泉,自己居然还忘了他们所有的一切,还认错了人。


当真糊涂……


想到心爱的人惨死,杀人凶手却还逍遥自在,璇玑不由得起了杀心,四处打听着禹司凤的下落,恨不得立刻杀了他报仇。


柏麟听说璇玑下凡的消息后也匆匆赶来,看到的就是她询问着禹司凤的情况,怒从心起,他就知道她和司命纠缠的那些都是在疯言疯语,真正舍不下的还是禹司凤。


“你还是没有忘了他!”


旭阳峰后山处,柏麟还是现身了,璇玑回头一看,匆忙行礼后对上的就是帝君怒火中烧的眸子。


“我……”


“你就那么爱他!”


“当然……”


璇玑脱口而出,若不是此生最爱,忘情水又如何起效,她不太明白这个帝君这么生气做什么。


“不许去找他……”


不许?璇玑更不明白了,正所谓杀人偿命,她不去找禹司凤如何给心爱的人报仇。


“帝君,您管的也太宽了吧,我杀只妖您也不同意吗?”


杀?


柏麟心中疑虑不已,她要杀了禹司凤,这不太可能。


“你为什么要杀他?”


璇玑自觉动情没什么好隐藏的,也都是些凡间琐事,无奈道“禹司凤杀了我心爱之人,我难道不应该杀了他报仇吗?我师兄枯骨黄土,我岂能容他苟活!”


柏麟错愕不已,背手而立,声音提了几分震惊道“你说你心爱的人是谁?”


“一个叫昊辰的,我师兄!”


璇玑真是懒得理他了,若不是看在他是帝君的份上,她早就走人了,堂堂帝君不在天界守着,跑下凡过问她这个手下的情缘作甚。


“你……你说你爱你的……昊辰师兄?”


“是,司命那个是个误会,我真正爱的人是我的昊辰师兄!”


或许是回忆起了那些美好,或许是被她斩钉截铁的话给打动了,柏麟一时软了心,也没从前的小心谨慎,忍不住道“璇玑,我就是昊辰师兄啊。”


璇玑哪里能相信,一个是帝君,一个是凡人,差的十万八千里,这样的鬼话她能相信就怪了。


战神也是有脾气的,旁的也就罢了,心爱的人岂能容人冒犯,扔下手上的东西指着他破口大骂道“帝君,您到底要做什么,您和司命过不去我不说什么,可我师兄只是个凡人,一个死去的凡人已经很可怜了,您居然口口声声冒犯他,简直太不要脸了!”


“我不要脸?”


柏麟不可置信地看着她,这些年来,说他聪慧的有,英明的有,骂他狡诈的有,阴险的也有,何曾有人说过他……不要脸?


“对,你不要脸!”


璇玑说罢扬长而去,徒留柏麟在风中独自凌乱着。


“帝君,小战神对您的印象好像不太好啊……她说您不要脸呢……”


司命不知何时出现幽幽地开口,柏麟咬着牙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字,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怒道“滚!”






评论(16)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