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帝君坐牢记(中上)

论五星级别的坐牢





寝殿的汤药味很浓,羲玄面色苍白的靠在塌上慢慢喝着汤药,苦涩的汁液闻起来就很倒胃口,羲玄擦了擦唇角,璇玑就顺势接过汤碗。


“璇玑,父帝一心修道,我这现下身子也不好,许多事情还要麻烦你。”


璇玑将汤碗放好,不甚在意地摇摇头道“应该的,你好好养着便是,身体最重要。”


“那地牢那里……”


“放心,我会安排好的。”


璇玑走出了羲玄的寝殿,围着天界转了两个圈,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找了一大帮仙侍,带着不少物件,浩浩荡荡又去了地牢。


虽然说是在天界,可地牢毕竟是地牢,各方面条件与环境总是差劲的很,柏麟向来是金尊玉贵养着的,当然不会习惯这种阶下囚的日子,他现在就只盼着璇玑可以早点杀了他,也总好过漫长的煎熬。


这处阴暗,也容易沾染着灰,废了神法的身子还有些弱,刚刚想伸手拉起帝袍的衣角拍拍灰尘,就见大门已开,璇玑抱着不少东西进来,身后还跟着人。


“你去把这个烛台点了,熏香也点上,香料就用这个新的蜜香。”


“是……”


“还有这个纱帐也给安上,免得帝君睡觉睡不好,地毯也给铺上,这走路都隔人,桌子抬来了就换上,这种木桌就赶紧扔了,还有啊,墙布也给弄好了,不得有差错。”


“是……”


柏麟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乌泱泱的仙侍鱼贯而入,硬生生把这本就不大的地牢挤满了,刚刚要开口说点什么,就被璇玑整个拉起推到了墙角站着。


不一会儿,一个死气沉沉的牢房就被布置得焕然一新,柏麟呆愣地四处张望,几次要说点什么又被咽了回去。


“不是说床单被褥用帝君常用的浮云锦,怎么没有拿来!”


“回将军的话,浮云锦不常有,织月仙子说如果将军要新的要等明日。”


柏麟狐疑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璇玑,像是在怀疑有什么阴谋,嗅了嗅香炉里的味道,却并未闻出什么异常。


她到底要做什么……


待全部布置完毕,这新换的兰木桌上便放满了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璇玑坐下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吃。




“你到底要做什么……”


“你也吃,这菜不错……”


“要杀要剐,你们直管来……”


“这个笋比较嫩,炒玉米不错……”


“但是我决不后悔当初所为……”


“这个肉比较辣,炖的火候够……”


“我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三界……”


“汤咸了点,还是绿豆汤好……”


柏麟:“……”





在一番不着调的鸡同鸭讲后,柏麟实在忍不住了拍案而起,额前散落的白发胡乱飘逸着,因着神法刚散身子还有些弱,差点没站稳,清冷的面容满是忍耐,沉声道“你到底是想做什么!”


手中的鸡腿还在滴油,璇玑抬起头十分真诚道“我想找你吃饭啊,我被封印在罗喉计都身体里太久了,出来就是大战,人快饿死了!”


说罢,又夹了几口鱼肉狼吞虎咽,柏麟感到十分无语,他是来等处置的,不是来看她表演吃饭的。


“璇玑……”



他忽然泄了气,像是认命般软了声喊道“前尘往事皆是因我而起,没必要弯弯绕绕,你现在一剑杀了我,也算是全了我的颜面了。”


璇玑这就不能明白了,绵柔的被褥铺上了,上好的香料点着了,丝织的帐子也安上了,好吃好喝的一样也没落下,他总是要寻死觅活的做什么。


“我问你,我是谁!”


“什么?”


璇玑算是吃饱了,丢下筷子就赤脚踩上了地毯,无奈道“我是你的战神,你一天到晚叫我杀了你做什么,柏麟,你是不是无情道修傻了,饭也不会吃了!”


吃吃吃,又是吃,柏麟自觉与这个战神无话可说,当初造战神的时候也没给她造两个胃,怎么什么都离不开吃呢。


“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现在不是吃饭的问题,而是三界之难,你要知道……”


柏麟又端起了那帝君的态度,被璇玑一口打断道“咱俩之前的事是咱俩的事,落仙台那次不和你计较了。”


璇玑越说越小声,柏麟压根没反应过来,提起陈年往事,两人对视一眼又是万分的尴尬。


一阵长久的沉默……


“柏麟……”


“不吃……”


“哎呀我不是说这个,你有没有觉得你头发白了的模样更好看啊。”


璇玑像是什么都不在意,凑上前拉着他的头发乱摸一气,柏麟惊恐地看着对他动手动脚的璇玑连连后退不止,一个不小心就带着璇玑跌倒在新铺的塌上。


“起来……”


璇玑老老实实地从他身上爬起,刚刚吃饱的肚子还有些撑,看着剩下的饭菜觉得有些可惜,“哎,柏麟,你饿了就吃啊,还想吃什么就对外面吼一嗓子,我吃饱了有点困,先躺会。”


说完,璇玑就在柏麟震惊的目光中宽衣解带脱了鞋袜,翻身滚上了床就迷迷糊糊地睡了。


他走到门口又出不去,看着呼呼大睡的女子又翻了个身,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僵在原地石化了。


罗喉计都到底什么时候来!





羲玄:我相信你会安排好的

璇玑:我确实安排的很好

柏麟:我吃不下……

评论(27)

热度(3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