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为卿欢11

🌸大结局后续



作为羲玄殿下的至交好友,偶尔上天来看望是情理之中的事,可他这一路走来,总能听过路的神仙闲聊帝君帝后的恩爱日常,说帝后怎么顽皮胡闹,帝君都是宠着的,迎来小殿下小帝姬估计不远了。


柳意欢多日没来,不知这天界居然新添了女主人,不过他是不在意的,只要他的小凤凰和璇玑以后能成亲就皆大欢喜了,可在口中得来的结果却叫他大吃一惊。


刚踏进殿门,就不见璇玑,随口问了一句羲玄的脸就沉了下来,还是小银花畏畏缩缩地道出了实情,有意无意地去瞄的羲玄的表情变化,柳意欢听后当时就怒而拍案,“就为了这点事情,她就弃你投入别人怀抱了!”


“不行!我得去理论理论!”


羲玄尚来不及阻拦,柳意欢就往外跑,好巧不巧碰见璇玑和一位神官边说话边往往这边过来,上前就是劈头盖脸的质问,“好你个忘恩负义的褚璇玑,虽然小银花不对,那也是小凤凰的灵兽,教训一下就算了,你怎么可以抛弃小凤凰呢,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一个贪图权位之人!”


那神官惊呆了,一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人胆敢这样胡言乱语,刚要上前就被璇玑眼神示意拦下了,她早已看到不远处的羲玄,对柳意欢以及他说的这些话没什么感触,无视了一般转头道,“咱们走,你接着说。”


柳意欢哪里能接受这样冷冰冰的态度,冲着璇玑的背影继续大喊,“你那个师兄几次三番害小凤凰,这般心思歹毒之人,你却偏偏和他一起,当真近墨者黑!”


刹那间,璇玑的脚步站定,回首时眸光冰冷如霜,透着一股冻骨的寒意,叫人望而生畏,羲玄一怔,头一次发现她和柏麟是那么的像。


“不敬帝君,依天规处置。”


柳意欢脸色大变,他向来口无遮拦,说话做事不计后果惯了,可璇玑的语气,却坚定的不容置疑,在旁的神官立刻指了几位天兵过来将人拖了下去,羲玄的阻挠根本无济于事,只能气愤道,“你这是做什么,柳大哥的性格你也知道,不过说几句,何至于动这么大的手。”


“所以呢,天界有天界的规矩,难道就因为他一人性情,便可对帝君不恭敬了?”


按照天规,自然是要赏天雷的,不死也要褪层皮,羲玄知道她是杀鸡儆猴,却没想到她变得这么决绝,翻脸无情地让他简直不敢相信她还是那个璇玑,璇玑走近了几步,维持着冷漠的口气,“我没什么对不起你的,所以你不必做这副姿态给我看,我爱嫁谁是我自己的事情,不需要你的同意。”


“小银花她……”


羲玄还想要辩解几句,却被璇玑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她什么,你是不是又想说她没什么坏心思,希望我不要计较。你总是这样,约束不好身边人却总找一大堆没用的理由,柳意欢偷天眼,可以说为女儿,照这么说若是都有理由岂不是人人可做小偷。小银花有多过分你不是不知,又三言两语打发过去,你们做什么都是有理由都是可以的,而我明明已经对你仁至义尽事事用心,你却从来不知我的委屈为难!”


“再说,她对你早非灵兽待主之心,难不成这样一个爱慕你连是非黑白都不分的女子在你身边随时随地等着我们决裂,还要我装一辈子的傻子吗!”


从前她是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羲玄,受尽各种委屈也都忍着,崩溃地一败涂地,可听了柏麟的话后又想了很多个晚上后,她又觉得自己实在太愚蠢了,竟在这么久才反应过来。


一字一句,说的是别人,谴责的却是他。羲玄有千言万语要说,可璇玑已经完全不想浪费时间在他身上,原先以为不理睬就行,看来还是说的清楚些为好。




柏麟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天色已不早,还是四圣兽闲聊提及帝后今日罚了羲玄殿下的一位朋友才知晓的,回到寝殿时,璇玑就扑了上来说是要亲酒窝。


“等等……”


他搂紧她的腰,另一只手捏了捏她的鼻子,调侃道,“听说咱们小帝后今天耍了好大的威风,怎么没让我瞧见。”


璇玑早知道这天界没事能躲过他的耳朵,大大方方地承认,勾着他的脖颈道,“那当然啦!那些什么胡言乱语的人不给点颜色瞧瞧,就容易得寸进尺。”


“之前蛇妖之事那么大都不见有你这反应,怎偏偏这鸟妖把你惹的不轻……”


那怎么能一样,她自己受点苦没什么,但听到说关于他不好的她就很生气,柏麟听她解释完后,抵着她的额头温声道,“几句话而已,我又不会在意。”


“你不在意我在意,我的夫君我当然要护着。”


她的嗓音软绵绵的地扫在他的耳畔,将护短之心剖得明白,见他扬唇便抓紧时机在酒窝上啵了一口,“师兄笑起来真好看。”



换上寝衣趟下后,璇玑就从枕头下摸出一只香囊塞到他的掌心,“这是给你的。”


柏麟瞧明白是什么东西后,有点意外,这算是第一次收到她的礼物,香囊精致小巧,绣工也算线条明快,浅白的布料上零散着几片翠绿的竹叶,内敛别致。


“香不香……”


花香味清淡,凑近闻才能闻的清楚些,隔远些就是若有若无的草香。他微微使劲将枕在他手臂上的璇玑粘的更紧,不安分的唇轻轻的落在她的脸上,“香……”


“我说的是香囊!”


“我说的也是香囊……”






评论(8)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