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为卿欢12

🌸大结局后续


羲玄遭此变故,痛恨之余仍旧不甘心,小银花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受罚之后也都老实本分了起来,看着羲玄一天天消沉,也多加不忍心,口无遮拦地让羲玄把人抢回来。


可这天底下有抢钱抢物,却没有抢一个大活人的道理,无论是璇玑自身的表现,还是天界所传的君后恩爱,无疑将这份希望降到了最低。


而唯一可以改变这一切的就只有……


羲玄双眸一亮,放下茶盏迅速朝外走去。



再碰上羲玄对璇玑来说并不算一件好事,对柳意欢出手在前,她不觉得二人的关系还能有好转,尽管她也不在乎,转身想要换道而行,羲玄却抢先一步疾声道,“你一心一意袒护着他,恐怕他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吧。”


“你什么意思……”


“璇玑,你虽然想起了我们前九世,也在万劫八荒镜中看到了一些天界的画面,是不是从来没有去细究过,你到底为何被罚下界。”


她双眸一滞,将狐疑的目光落在了羲玄身上,仅是这一眼羲玄便知戳中了关键,循循善诱道,“你可以去看看自己的命柱,上面是否有封印,看看自己被骗的有多惨,看完后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继续恩爱下去。”


在战神的事情上,他和柏麟有一点是不谋而合的,柏麟不希望天界再生事端,他也只希望璇玑做他一个人的璇玑,都不愿战神再因想起从前的事,一直以来,就不曾有人提及过,可意外突临,都是三人始料未及的,纵使璇玑对他有误会,他又怎忍心让璇玑被骗的团团转呢。


挑拨离间……似乎不太可能,羲玄就算不死心也不会蠢到用一张嘴去改变,何况回到天界她一直沉浸在无助与愧疚中,解开心结成亲后更是日日舒心。


而羲玄说的……什么叫被骗的有多惨?




她的命柱和别人的不一样,有碎裂过后修补的痕迹,上面还套着红绳,刻上的字迹若隐若现,而外层确实有一层封印,非常奇怪。


“定坤!”


冰蓝的长剑似感觉到了主人的心意,剑风直抵那层封印而去,断裂地彻底,浅蓝的幽光从中争先恐后的涌出,围绕在璇玑周身,尘封千年的记忆一触而现。


落仙台的种种漂浮在眼前,颤着双唇的脸庞泪珠滚滚,身子像断线的风筝无力地瘫倒在地,这是羲玄意料之中的事,所以他赶来的特别快。


“璇玑……璇玑……”


巨大的冲击使脑中一片空白,整个人仿佛就在那一瞬间麻木,只知道一味地掉泪,羲玄拽着她连着呼唤了几遍,又真诚道,“你一时间接受不了也正常,我也是不希望你活在虚假的幸福中。”


“璇玑,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带你走,我保证我们一定会和之前那样,我可以放下一切带你远离这个是非之地。”


她仍旧沉浸在痛苦中,一声不发,羲玄以为她默认同意了,扯着浑浑噩噩的璇玑就要往南天门跑,可不过才几步路,就天界飘渺无波的嗓音自四面八方传来,是上位者不容挑衅的威压,“这是要带本君的帝后去哪啊。”


一对天兵将二人围死,片刻之后,才见白光闪过的身影微微转身,一掌将羲玄拍出几步之外,噙着温和的笑意道,“璇玑,到夫君这来。”


也是此刻,璇玑的目光微微恢复了清明,担忧地望了一眼倒地吐血的羲玄,很快又收起了所有的神色,一动不动,直到天兵们拉走羲玄后柏麟想要上前一步,她才有所反应地往后退了一步。


这一天,迟早会来,柏麟只是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没有替羲玄求情,没有声嘶力竭的质问,她似乎不愿意多讲一个字,更不愿意听他解释一句,冷淡的疏离让人觉得之前所有的恩爱甜蜜都不过是场梦。


璇玑并没有任何要逃的打算,却平静地令人害怕,这比想要逃离他的身边更加窒息。



自成亲后战神殿就成了腾蛇的玩闹场所,突然见璇玑回来,还有些奇怪,可璇玑对他也爱搭不理的,看得出来心情十分的差,腾蛇百般询问也问不出什么结果,只是听到她说要回战神殿住时很激动,“璇玑,你是不是和帝君吵架了。”


“没有。”


她淡淡地回应两个字,却让腾蛇觉得更加不对劲了,“不是……到底怎么了,没有吵架为什么分殿住,你知不知道你们才成亲没有多久就这么分开,会招来很多非议的。”


“知道了。”


她的一举一动,一字一言,都木的像块石头。



柏麟的心也难受地揪起,璇玑根本没有给他任何解释的机会,白日里他要忙着中天殿的事情,午膳前无论赶回来多早都见不到她人,夜里她也是早早侧身睡下,整个人差不多能贴到床边的墙也不愿将身子移过来一点。


明明睡在一张床上,却好像隔着天远地远。


同床异梦,不过如此。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