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为卿欢13

🌸大结局后续




柏麟罚了羲玄几道天雷再把人丢去昆仑山交由天帝处置的消息传到璇玑耳朵时,璇玑并没有多大的震惊之色,论公而言,私扰天界帝后即是重罪,此次算是羲玄该受的,尽管他说是为她好。


不是所有的好意都会被心领,过去已经成为过去,若非说想留下什么,她也只希望经此一事后,羲玄能在昆仑好好生活,该想的不该想的,都不要再想了。


腾蛇早就觉得璇玑不对劲了,似乎一下子又回到了之前,日渐沉闷,偶尔同他说上一两句也是勉强,精神气不太好,有事没事就爱往南天门走,走走停停再转身,远处的柏麟也只静望着。


“帝君,小帝后她该不会要……”


“不会的,若要走,她早就跟羲玄走了,只是她不愿听我解释。”


司命陪着柏麟一块站在看,自从知道了二人关系僵化是因为翻出了前尘往事,心里头是一百个着急,生怕一个不留神就把好不容易娶回来的小帝后给丢了,柏麟心里则清楚得像明镜,却也无能为力。


不吵不闹的,反而叫人更害怕,更是有意避开他一般,每日除了夜间能好好看看她,也没什么相处的时间。不过话说回来,他也没什么可解释的,该懂的事情她怎会不懂,就是心里还怪着。


璇玑什么都不肯说,心里也不算松快,夫妻之间最忌讳的无非有二,一是互相猜疑,二是貌合神离,那些甜蜜恩爱的过往也是历历在目,做不了假。


她也看得出来,他不甚欢喜。




心中有事难免睡不着,前几日也是假寐之时糊里糊涂睡过去,一天接着一天,心绪越来越不宁,入睡的就更加困难。何况今日天色已实在太晚,柏麟还没有回来,烛火燃尽一盏又添了一盏,刚刚弄完,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立刻钻回了被窝里继续背着身维持着之前冷战的姿势。


今日中天殿出了些事,这人来求见一番那人来禀告一番,忙来忙去时辰就晚了,好久没这么累的柏麟没多想什么,解了外袍后想躺下歇会。


殊不知旁边躺的小帝后,脑袋里就开始胡思乱想起来,偷偷一瞄,瞧见柏麟闭着眼一动不动。忽然间,她在他身上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眉头一蹙。


好像有香味……


再闻闻……好像没有……


再仔细闻闻……好像有……


哪里来的花香味……



难道是沾了哪家仙子的!好啊,不过是冷落了他几天,就去找别的女仙了,大半夜不回来,回来还沾着一身香,璇玑怒从心中起一把火直烧了上来。


“柏麟,你居然还睡得着!”


“哎……”


柏麟睡的好好的,忽然听见身边一声吼,转瞬之间他就被自家小帝后一脚踢下了床,懵的晕头转向,“我……我怎么了……”


“你还好意思问,你说,你今日是去见哪家女仙子了,身上的香味哪来的!”


床上的璇玑疾言厉色,颇有他如果敢乱说错一句话就要将他就地正法的气势,柏麟坐在地上不明所以半天,然后想到了什么才无可奈何地从袖间掏出一只香囊,“不是你之前送给我的吗。”


璇玑顿时哑口无言,尴尬地把脚缩回了被褥里头,暗骂自己记性不好,想着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就听见床下传来了他幽怨的声音。


“那我现在可以上床了吗……”


感觉丢死人的璇玑没脸的点了点头,柏麟这才可怜兮兮地翻上了床,这下好了,两个人睡意全无,两张脸面面相觑,璇玑轻咳一声拿出佯装严肃道,“那什么,没有就好,要是让我发现你哪天去招惹了别家仙子,我就把你赶出中天殿。”


这般张牙舞爪的威胁在他看来甚是可爱,柏麟连忙凑了过去,“我哪敢啊……”


“哼,不敢就好。”


正所谓关心则乱,柏麟不自觉地弯了唇,得寸进尺地环上她的腰,璇玑察觉到后也没说什么,任他去了。




评论(19)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