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帝君坐牢记(上)

欢欢喜喜小故事






“褚璇玑,请赐我一死,让我解脱吧……”


散尽神法的柏麟跪在璇玑面前,一心求死,司命的泪水在眼眶打转却知无力回天,他不求天帝责罚,也不求罗喉计都,只是求着璇玑杀他。


若要死,他更希望死在战神手上。


璇玑从未想过柏麟会跪她,别过脸执拗道“我不会为了一己之私随意摆布他人性命,即便这个如你般十恶不赦。”


钟敏言等人有些惊讶,这也太区别对待了,当初为了昊辰发疯一般砍人的时候好像不是这么说的吧,不过这里没有他们说话的地,就各个一言不发,看着下面的情景。


“柏麟,看来褚璇玑不……”


“等等……”


璇玑站起身打断了罗喉计都要说的话,抹干脸上的泪水道“罗喉计都,柏麟怎么说也是我天界的人,你纵使要报仇也要先等我天界处置了,再给你报仇。”


“言之有理”


天帝跟着点头,罗喉计都自认自己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修罗,救了禹司凤后道“那你们天界先处置,别把他弄死了,吾日后再带他回去报仇。”


罗喉计都走了,天帝见着这么多人也觉得糟心,先下令把柏麟关进地牢,然后说明由禹司凤醒过来后再与璇玑亲自处置。


禹司凤……应该说是羲玄,重伤不醒,得了罗喉计都半颗心才有了救活的余地,天界的医官忙得脚不沾地,才算把人从生死线拉回来。


璇玑总算放心下来,腾蛇司命他们闹着要见她,见了又是鼻涕眼泪一把抓,吵得她头疼不已,无非也是关于柏麟的。


地牢还没去过,不过身为战神将军的她要去哪也没人拦着。



柏麟端坐在地牢里等待着处罚,准确的说,是等待着死亡,犯下此等滔天大罪,想活着是没有希望了,不过他也不怕死,事已至此,他无话可说,死倒是个解脱。


一身的白与这地牢十分的格格不入,这是璇玑看到他的第一个想法,天牢的守卫解开门的锁链放她进来,碰撞的声音引起柏麟的注意,抬眸去看,正是璇玑。


目光落在她手上锋利的匕首上,柏麟的眼睛有些热。


他想过的……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当初便是一把这样的匕首惹出的祸端,如今再由另一把匕首结束也很好,能死在璇玑手里,真的很好,比死在任何其他人手里都很好。


可璇玑没有动手,她坐下来,从身后掏出一个大西瓜放在桌上,举刀咔咔几下将西瓜切的四分五裂,拿起一块就开始啃。


“你也拿一块,现在天气热,适合吃西瓜。”


柏麟被这举动弄的很奇怪,他不知璇玑意欲何为,不愿意兜圈子,垂下眸子忍不住道“你可以动手了,不必如此。”


动手?


动什么手,璇玑停止了咬西瓜,见他虽然低着头目光却还停留在她手上沾满西瓜红色汁水的刀上,明白过来惊讶道“你什么意思,你该不会以为我是提刀来杀你的吧。”


柏麟不语算是默认,这样的情况总不可能让他往好处想吧。


“不是……柏麟,你扪心自问,除了罗喉计都幻成我的模样做的那些,我这个战神说过一句要杀你的话,做过一件要把你怎么样的事了吗?”


璇玑张口又咬了一口西瓜,鲜甜的汁水在她口中炸开,又塞了一块大的到柏麟手中,“你也吃啊,现在是夏天,天气热,不吃西瓜吃什么。”


柏麟盯着手上的西瓜,忽然就陷入了沉默,璇玑确实没说过那样的话,但只是没说过而已,可是……


“我十恶不赦,犯下大罪……”


璇玑看他红着眼委屈的模样,顿时就解释道“我不是有意说什么十恶不赦的,这不是话头赶在那了不得不说,你怎么还记上了。”


柏麟仍然沉默,这不是谁说了什么的事情,而是事实如此,他一心求死,就是希望早点解决这些事。


“这西瓜你到底吃不吃……”


现在好像并不是关心西瓜的时候,柏麟不肯说话,璇玑就又抢了过去大口咬了起来道“不吃我吃。”


眼看一个大西瓜都被她一个人吃了,璇玑望着一脸沉重的柏麟,问道“你是不是不喜欢吃西瓜?”


可是现在天气比较热,不吃点什么解暑还真是难受,想到这,璇玑起身对着门外喊道“天兵大哥,麻烦你去拿两碗冰镇绿豆汤!”


“战神将军稍等!”


回头看着柏麟,他看自己的眼神却像看怪物一般,斟酌后又问道“你是还想……吃点什么别的吗?”


刀首上红色的液体还在嘀嗒着,气氛忽然陷入了尴尬。



柏麟:好大一把刀

璇玑:好甜一口瓜




评论(7)

热度(2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