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七⭕️⭕️⭕️【!看置顶】

vb同名
afd:小昙花七|昙花七
两个均是

【趁机】朝暮往5

🌸日常小故事




璇玑的话柏麟并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对于现在的柏麟而言,她就是个比孩子更调皮的小丫头,胡言乱语起来什么都会说,至于喜欢他这种话,就更不会当回事了。毕竟先前在他面前,她说过喜欢的人数不胜数,从羲玄和腾蛇,到膳房的厨子,就没有谁是她不喜欢的。


中天神殿和战神殿之间也平衡的很好,璇玑的存在总是给他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与笑声,柏麟甚至觉得,能一辈子同她这样和乐的相处也算不错了。


可璇玑完全不这么想,一天到晚琢磨着怎么才能让昊辰答应和她私奔,为此还特意从司命殿借了不少话本,想将这情爱之事研究个透彻,早日抱得“美人”归。


每次想起昊辰那张脸冲她笑,一颗心热的仿佛能烧起来了,再想想那位一大把年纪的柏麟帝君,定是比不上她们家昊辰万分之一的好看。


“璇玑,吃些东西吧。”


正是用膳的时辰,羲玄做了些饭菜,按照往常的习惯,璇玑早就闻着菜香奔过来了,可今日却捧着话本不撒手,嘴里还念念有词什么,他见状只好又重复了一遍,璇玑才过来吃的不亦乐乎,也丝毫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璇玑,我是有哪里惹你生气了吗?


从前璇玑也是亲近他的,可自从听法会回来后就觉得她很少像之前那样同自己说笑玩闹了,想来想去也就那么几天的时间,回来后她一次也没有找过他,就算是他主动来战神殿,璇玑对他也是爱搭不理的。


璇玑不明白羲玄为何这样问,一心又惦记和昊辰约好要去天河边捞星,随口道,“没有啊,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那就好……”


羲玄刚刚放心下来,就见桌案上摆放的锦匣中是四颗四季明珠,此宝物极为难得,极大可能出自中天,慌乱道,“柏麟帝君可曾来过战神殿?”


璇玑听了顿时一个激灵地放下了筷子,连忙摆头急切道,“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让他进来,我很听话的,绝对不会这个柏麟帝君沾上一点点关系!”


唯一的联系也不过是写了份折子交上去把昊辰讨要了过来,既然人来了,以后是不会再去有什么关系的。


璇玑保证的义正言辞,羲玄也就不能再去想七想八了,人一走,她就兴冲冲地端着热乎的饭菜往昊辰的屋子的去,可惜没见到人,璇玑这才发现,她辛辛苦苦给昊辰准备的房间干净整洁的出奇,根本不像有人住过的样子,战神殿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全部寻了一遍,依旧不见踪影,连常去玩的天河无人。


昊辰不见了!



柏麟在中天神殿呆了有大半天了,按照往常的规矩,一天处理事情要不了那么久,可时不时就有特殊的情况,加上外头的嘈杂声越来越大,弄的他神思也不宁,司命正巧满头大汗地跑了进来,喊道,“帝君!大事不好了!小战神她……她……”


“她怎么了?”


“小战神说什么她的暖床仙侍不见了,把整个天界闹的停不下来,这会往中天神殿杀来了!”


糟了……柏麟暗道不好,他这个人一忙起来就不知白天黑夜的,一下子就把和璇玑约好的时辰给忘了,他刚刚站起来,就见璇玑火急火燎地跑进来,身后还跟着一大群被拉来找人的神仙,目光直接锁定在他身上,才将担忧的神色稍转了些。


“璇……”


“昊辰!你怎么在这!我可担心了!是不是柏麟帝君那个大坏蛋又反悔把你抓回来了!”


柏麟刚刚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这个局面,只见璇玑已经掏出定坤指向了下面神色各异的神仙们,娇喝道,“你们哪个是柏麟帝君,快给我站出来!”


众人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帝君和战神在玩什么花样,还是司命大着胆子问了一句,“小战神您说的暖床仙侍是……”



璇玑完全不给柏麟说话的机会,柏麟刚一张嘴,连声还没有来得及出就被璇玑一把揽住了腰,“就是他呀!”


“他就是我的暖床仙侍!”










评论(19)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